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人山人海》亮相威尼斯 吴秀波全裸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2:59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由蔡尚君执导、吴秀波(微博)和陈建斌主演的《人山人海》成为68届威尼斯电影节“惊喜电影”。影片于当地时间7日晚举行发布会,记者获悉,吴秀波此次首次主演电影便入围威尼斯,更不惜全裸出镜。

  《人山人海》根据真实的社会新闻事件改编,讲述主人公在弟弟惨遭杀害后,孤身一人骑摩托千里追凶的故事。蔡尚君说,在现实中当事人一共兄弟七人,最终电影将追凶的“重任”集中在陈建斌扮演的“老铁”身上。《人山人海》的主要演员当天均未能出席新闻发布会,蔡尚君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吴秀波牺牲很大,但是裸露镜头没什么,他是个好演员,该有什么戏他没有任何顾虑。蔡尚君表示,拍摄时吴秀波尚未大红:“这个人的潜质和素质就在那儿。吴秀波是我见过的男演员里面最有审美、最有哲学观念、最会做人的人,他吃过苦,所以他特别平和、没有架子,也很有判断力,所以他一看完剧本就知道我想干吗。”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