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钟声》英雄大剧 隋抒洋演绎堪比《潜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9:27  新浪娱乐微博
《生死钟声》创首部英雄大剧 《生死钟声》创首部英雄大剧
隋抒洋演技大爆发 隋抒洋演技大爆发
隋抒洋演绎堪比《潜伏》 隋抒洋演绎堪比《潜伏》
与导演李惠民愉快 与导演李惠民愉快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生死钟声》由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黄觉(微博)、宋佳玲、隋抒洋联袂出演。该片主要讲述了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员,为拯救共产党进步人士的精彩英雄故事。继《换子成龙(微博)》后再度挑战反面角色的隋抒洋,透过自己扎实、内敛的表演方式饰演行动队长张冲,精彩程度堪比《潜伏》中的同样的反面人物李涯。

  隋抒洋演技大爆发 人物刻画堪比《潜伏》

  《生死钟声》讲述了因共党叛徒被国民党俘获后,出卖共党内部机密,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员,为拯救共产党进步人士,并将共党人士安全送出上海,与国民党周旋斗智斗勇的故事。其中隋抒洋饰演的行动队长张冲一直对黄觉饰演的谢云亭纠察不放,两人由头至尾的对手戏成了该剧的一条主要线索。隋抒洋再次出演反派,表演老练、成熟备受肯定,张冲的计谋与尽职不禁让人联想到《潜伏》中的大反派李涯一角。隋抒洋表示:“《潜伏》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部电视剧,能和李涯这个人物做比较我觉得就是不小的成功,希望到时候这部剧也能获得《潜伏》一样的成功!”

  与导演李惠民愉快 展现自我无约束

  该剧的导演是曾经成功拍摄了《新龙门客栈》、《神雕侠侣》等剧的香港导演李惠民,隋抒洋与李导演也有过数次愉快合作经验。此番首度挑战主旋律题材,导演和演员都力求从全新的拍摄手法和视角为观众创作国内首部的英雄主旋律红剧。在谈到与导演合作的感受,隋抒洋笑说:“我们就跟兄弟一样,彼此很信任。所以拍摄的时候导演会给演员很多自由发挥的空间,不会限制演员完全照着剧本来走,合作很愉快!”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