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来华 成员只剩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11:20  法制晚报微博

  

  启动亚洲歌迷见面会 昨日在京举行首站演出

  “东方神起”来华 成员只剩俩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实习生苏良)“东方神起”昨晚约会北京歌迷。遗憾的是,经过与公司两年多的纠纷,这个原本5人的韩国组合,却只剩下了两人站在北京的舞台上。

  沉寂了两年零三个月的“东方神起”,两名成员郑允浩与沈昌珉带着新专辑《Why》来到北京,这是他们亚洲巡回歌迷见面会的首站。

  昨晚开场后,郑允浩和沈昌珉以白色格子西服亮相,接下来二人又卖力地演绎了《How Can I》、《Rising Sun》、《Why》等多首新老歌曲。

  在与歌迷互动的环节,两人说起了中文,郑允浩用“今儿个我很高兴”来表达自己的心情,随后还以“你们很给力,北京的歌迷很给力,中国的歌迷很给力”来赞叹中国歌迷的热情。

  一向害羞的沈昌珉却出人意料地说了一句:“我很帅,有木有?”满场顿时响起尖叫声。沈昌珉马上用更流利的中文又重复了一遍:“我很帅,有木有?”说完自己又害羞地低下了头。

  据悉,“东方神起”还将陆续在泰国、新加坡等国继续进行巡回演出。

  ●链接

  2009年8月2日,“东方神起”的三位成员金在中、金俊秀和朴有天,与所属的经纪公司SM公司因收入分配及 “奴隶合约”问题展开了官司,随即脱离SM公司自主活动。另外两位成员郑允浩与沈昌珉没有参与官司,留在了SM公司,所以现在“东方神起”的演出只有郑允浩与沈昌珉两个人出现。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