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女星增色国际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9:05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华人女星增色国际时装周
华人女星增色国际时装周
华人女星增色国际时装周
华人女星增色国际时装周
华人女星增色国际时装周
华人女星增色国际时装周
华人女星增色国际时装周
华人女星增色国际时装周
华人女星增色国际时装周
华人女星增色国际时装周
华人女星增色国际时装周

  2012春夏四大时装周中国女星着装大排榜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火热的2012春夏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四大时装周的大幕终于一一落下。

  每年的国际时装周已成为中国女星走向国际舞台的最佳途径,今年哪位中国姑娘的着装表现为最佳?

  从纽约到巴黎,从华语圈的时尚劳模代表周迅、高圆圆,到堪称“时尚恐怖分子”的杨幂、尚雯婕……华语女明星的表现已成为了时尚界热议的焦点。快来看本报记者的精心盘点和国内著名彩妆专家阿治的专业点评吧。

  高圆圆:“白色骑士” hold住全场

  上榜理由:征战巴黎的高圆圆这次着装大胆了许多,一身“白色骑士”给人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秀场外高圆圆意外地碰到了自己多年的偶像伊莎贝尔·于佩尔,耐不住兴奋的这位明星“一秒变粉丝”。

  时尚指数:★★★★

  本报点评:

  高圆圆穿着半透明的裙装美艳得体,只是红唇红指甲、凌乱花轮式刘海的盘发发型的配搭带来了些许的风尘味,艳丽过了头,而且高圆圆无论是气质,还是唇形都不是那么适合红唇。

  活动中又着一身白色连体裤出席活动,硬朗中性宛如“白色骑士”。虽然这套白色连身裤对高圆圆来说很得体,却失去了些线条感,高防水台的黑白双色的露趾高跟鞋的配搭也显得过重、过“跳”,换换就好了!

  周迅:帅气时尚 秀美东方

  上榜理由:最近勇闯好莱坞的周迅,10月4日亮相巴黎时装周,出席某品牌的时装表演。她低调、委婉又不失时尚感的现代东方美女气质,引来国外摄影记者的无数闪光灯。

  时尚指数:★★★★

  本报点评:

  周迅的一身马甲裤装显得相当低调、帅气。银色亮片装扮无袖V领衫,黑色紧腿9分裤显得干练、简洁,这一身时尚造型虽不算性感,却非常具有性格。

  莫文蔚:笑容时尚 着装怀旧

  上榜理由:莫文蔚在米兰时装周期间现身意大利品牌萨尔瓦托雷·菲拉格慕的秀场,她也是受邀出席此次走秀活动的惟一亚洲明星。秀场上,莫文蔚一袭黑色镂空旗袍装,尽展东方魅力。当时还是待嫁新娘的莫文蔚心情很好,顺带笑容也是越来越甜、越来越灿烂。

  时尚指数:★★★

  阿治点评:

  清新的眼线几乎看不出任何痕迹,光泽的底妆凸显皮肤原有的质感,点睛之笔的裸唇呈现原有的气质。着装上,黑色蕾丝印花裙很精致,配搭简便的黑色高跟单鞋得体优雅,只是暗灰色的裙子配搭“花轮头”刘海的盘发发型,还是略显老气了一点。

  杨幂:芭比睫毛 冷艳朦胧

  上榜理由:米兰时装周给杨幂可忙坏了。她应邀出席了古奇、芬迪和范思哲的时装发布会,而且还获邀与香奈尔首席设计师交流关于时尚的心得,并与意大利某时装品牌的继承人喝下午茶……尽管杨幂这次的着装表现备受争议,但她的频频曝光已经受到国际媒体的关注。

  时尚指数:★★★★

  阿治点评:

  杨幂大胆的选择银灰色硬线条眼影晕染,使卷翘的芭比睫毛扩大了整个眼形,自然的眉毛和裸唇将冷艳与朦胧体现得淋漓尽致。只是遗憾这身套裙将身材显得略微发福了些。

  随后的活动中,她又以干净流畅的复古眼线配合干练的中性眉,结合与服装颜色搭配的唇色和腮红,精致了整个妆容的协调之美。只是服装和发式虽追求复古怀旧,却有些流于轻佻了。

  刘嘉玲:淡定成熟 韵味犹存

  上榜理由:与其他到时装周看秀的华语女明星不同,刘嘉玲是以某时装品牌中国区代理的身份,到该品牌2012春夏米兰时装周女装秀场上来捧场的。

  时尚指数:★★★

  本报点评:在华语演艺圈混了很多年的刘嘉玲以一身全黑的小礼服亮相,将自己淡定韵味十足的成熟女人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尚雯婕:造型出位 “侠气”十足

  上榜理由:巴黎时装周上,尚雯婕作为嘉宾出席看秀,她百变的造型果真是“惊”艳全场。她以时装的视角在这个国际舞台上诠释着自己眼中的“东方神韵”。

  时尚指数:★★★★★

  本报点评:

  尚雯婕以一身红黑武侠造型吸人眼球,腰间系艳红皮带,高高的细跟长靴将全身的宽松感做了最后的收拢,配合她酷帅的短发和冷艳的眼神,着实侠气十足,可谓秀场外的一大亮点。

  接下来的活动中,尚雯婕又扮着红唇、大眼妆、复古卷盘发发型搭配黑色红星装点的帽子出席,足够“撼”死人了!黑色的“恨天高”相对裸粉色雪纺连衣长裙来说,是不是太深沉,略显突兀了些呢?相比场外戴上太阳镜的模样,还是露出暗红色的烟熏妆更抢眼些!

  本报编辑 郭禹彤 整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