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主演海报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4:11  广州日报

  

《龙门飞甲》主演海报亮相
陈坤的造型服饰奢华、邪恶霸气。

  陈坤华服亮相霸气邪恶

  继李宇春、桂纶镁、范晓萱版海报相继曝光后,新概念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再度揭开李连杰、周迅、陈坤的人物海报面纱,三大主演联袂亮相,为该片于昨日在圣莫尼卡即将开幕的美国电影交易市场(AFM)打头阵。“老怪”徐克此次启用的主演阵容让人眼前一亮。

  此次曝光的海报中,陈坤作为反一号,华美的官服初次亮相,霸气邪恶的表情透露出其“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位及野心。这次海报所用的剧照正是选取自陈坤与李连杰的一场大战。拍摄这场大战时,正值零下15摄氏度的寒冬,陈坤需要从30米高的桅杆一跃而下,袭击李连杰,据悉,陈坤为这一镜头至少“紧急迫降”了30次。

  而李连杰这位动作戏老江湖在《龙门飞甲》中也有全新的体验。他表示,一些突破人体极限的武术动作可以在3D环境中得以实现,“武术的美感得到最大程度的绽放”。 (周昭)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