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盛典今年要玩“新东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23:52  金羊网-新快报

  

超级盛典今年要玩“新东西”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张杰、黄海波、尚雯婕前日在北京宣布,周杰伦、孙楠、刘若英、蔡康永将领衔12月7日的2011超级盛典。现场,黄海波开玩笑称“不跟尚雯婕和张杰这样的专业歌手比的话,其实我自己也算唱歌不错的了。”

  身穿蓝色小礼服的尚雯婕表示自己一直支持MTV的Live秀和原创音乐,认为坚持自己的风格才是音乐中最重要的态度。一直“黑超”示人的张杰拿自己的已婚身份开起玩笑,希望走过低谷后能与超级盛典一起喜庆起来。现场唯一作为演员出身的黄海波也不甘示弱地谈起音乐,还自信地称“不跟张杰和尚雯婕这种专业歌手比的话,其实自己唱歌也算不错的了。”

  始于2003年的超级盛典今年选择在北京举行,设定“新东西”为主题,周杰伦、孙楠、蔡康永、刘若英等将以不同风格的音乐献上重头戏。刚刚举行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孙楠,与刚刚发行新专辑《惊叹号》的周杰伦同台飙歌,周董之前在新加坡演唱会上试探歌迷说要结婚,此次加盟超级盛典将献唱新老曲目,不知是否会再试内地歌迷对于绯闻女友的反应。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