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出鞘》片花首曝光 陶红脚踩悍匪"泼妇"味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6:45  中国新闻网微博

  

《刀出鞘》片花首曝光陶红脚踩悍匪"泼妇"味十足
陶红变泼妇
《刀出鞘》片花首曝光陶红脚踩悍匪"泼妇"味十足
聂远受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近日,电视剧《刀出鞘》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现已渐入尾声。一段长达两分半钟的片花也随之曝光。起重汇集了聂远、陶红、丁志诚等众多偶像兼实力派演员的《刀出鞘》,讲述了爱国医生刘云祥为保护珍贵的北京人头盖骨而和日军斗智斗勇的故事,堪称是2012年电视银幕上的第一谍战大戏。

  从曝光的片花来看,片花中无论是剧情画面,还是演员的表演,都显得大气磅礴。尤其是陶红饰演的周玉琴,性格相当泼辣,即使面对一群悍匪也毫不气弱,一脚把对手踩在脚下让人大呼“精彩”。而聂远扮演的刘云翔,则给人带来一种阳光、正气、侠义的感觉。除此之外,片花中更是有刘云翔身受酷刑的镜头,十分揪心,吊足了胃口。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