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时代陈俊光,又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23:28  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1月20日上午9点左右,在广州天河CBD中心至大的整形美容医院——新时代整形美容医院门前,人声鼎沸。笔者看到许多女性手里拿着一张紫色的项目咨询单在大门前兴奋地交谈着“陈俊光医师又来啦,好期待他帮我做注射哦。”原来就在今天,该院将再次迎来台湾微整形届的传奇人物,台湾著名主持人的御用微整形医师——陈俊光博士。

  据了解,这是陈博士第3次莅临新时代整形美容医院,前两次的到来引起了广州地区求美者不小的轰动,至于为什么会选择新时代整形美容医院?众多求美者纷纷表示,新时代整形美容医院的技术实力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了,不过同样希望他们能够吸收更多好的技术,结合该院得天独厚的优势和特色,为广州的求美者带来更多的技术突破。其次,她们对陈俊光医师本人也是比较赞同,他不仅在台湾广受各界名人的欢迎,在广州同样拥有了一大批粉丝。像我们的老顾客,每次听说陈医生要来,总会百忙之中抽空来捧场。

  陈俊光医师本人也表示,他之所以会多次来到新时代整形美容医院,主要的原因是看到了新时代整形美容医院强大的专家及技术实力。这里的专家各怀“鬼才”,经验丰富;很多专家都是海归派人物,无论是学术见解,还是临床实操技术,样样具备,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与他们进行交流与探讨。还有就是广州这边的女性都非常的有见地,平时很注重自身的个人形象,爱惜自己,都会选择最好的方法来帮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美丽,这一点我是非常喜欢的。所以,如果能接到新时代整形美容医院的邀请,我一定会毫不迟疑的前来。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