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舞《宇宙私语》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4:15  新浪娱乐微博
现代舞《宇宙私语》剧照 现代舞《宇宙私语》剧照

  编舞: Joona Halonen

  空间与灯光设计: Salla Salin

  音效设计: Johanna Storm

  舞者: Reija Wäre, Saara Hurme

  制作: 佐迪亚克(Zodiak)新舞蹈中心,Joona Halonen

  上海站演出(2011年11月)由芬兰教育文化部以及芬兰舞蹈信息中心与佐迪亚克(Zodiak)新舞蹈中心合作支持;由Johanna Tirronen与Lio Flores和Ann Lin联合制作。

  强烈的张力,一流的形体,宇宙私语(Whispering Cosmos)是一部细腻而有力的作品,将四位舞者和他们的四种性情呈现于舞台之上。它向肢体及其体验提出基本质疑。每位表演者都用他们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和体验时间。于节制中肆意放纵,这部充满活力的作品于2009年春天在佐迪亚克(Zodiak)首演,此后便在芬兰国内外巡回演出。作为一个表演者,最近也作为一个舞蹈编导,Joona Halonen 被众多知名的芬兰舞蹈编导所赞赏。在这部作品的初创版本中,观众被安排分坐在4个区域,并且佩戴消音耳机。不过,在后来的演出中也曾根据镜框式舞台的情况加以改变。

  舞蹈编导Joona Halonen对人的思维是怎样感知运动非常感兴趣。带着强烈的渴望,他在舞蹈编排中理解运动,并在享受其抽象的无限可能性的同时,沉浸于其确定性。他在编舞中完全地体现动作本身的外在,又保留对其意义的多种探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