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上海黄浦国际现代舞季参访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4:40  新浪娱乐微博

  目前有两支队伍参加本次“炫舞黄浦-2011上海黄浦国际现代舞季”活动,分别来自芬兰和美国,每支队伍的人员在7至10人,包括领队、工作人员及当地有名的现代舞舞者。具体情况如下:

  1、芬兰舞蹈团带来的《宇宙细语》(WHISPERING COSMOS),是一个来自年轻的视觉艺术家和舞蹈编导合作的作品,曾在欧洲多国巡演。

  《宇宙细语》反映了关于身体和经验的思考。作品非常细腻,在一定的语境下,四位舞者给舞台带来色彩,并以自己独特的表达方式展现了舞蹈的内涵。

  编舞Joona Halonen毕业于芬兰的戏剧学院,他与KirsiMonni ,Liisa Pentti等很多著名的欧洲舞者一起工作。

  2、美国舞团—COMPANY E(USA),是一个集电影制作和教学为一体的舞团。

  COMPANY E 在全世界找最好的艺术家参与其作品的舞蹈、科技、服装,同时制作音乐和电影,这些都是世界一流的作品,与各种舞台、空间、教学和工作坊有很好的对话。整个团队在美国集合排练。

  这次来中国,他们会呈现4位舞者带来的6个不同的作品。编舞来自美国,菲律宾、巴西、俄罗斯和以色列。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