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Pong秋瓷炫李敏镐有望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4:20  广州日报

  

Pong秋瓷炫李敏镐有望出席
泰星帅哥Pong

  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协办《国剧盛典》

  本报讯 (记者 周昭)今年是安徽卫视国剧盛典首度引入日本、韩国和泰国三个亚洲国家的剧集及剧星参与奖项角逐,这也是中国电视剧评选活动首次将亚洲热剧和人气剧星纳入参选范围。但是,这并不代表第三届国剧盛典对国内市场有任何忽视,昨日,记者获悉,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将加盟协办。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几乎囊括了目前国内所有老、中、青三代知名演员,主任由演员黄宏担任。据悉,国剧盛典在12月31日晚的颁奖典礼将邀请黄宏、潘长江等共同开启各类奖项。

  此外,《妒海》中的泰国帅哥Pong、泰剧《我家的恶魔与天使》Aump;《回家的诱惑》中的秋瓷炫和《城市猎人》中的李敏镐等都有入选年度网络最受欢迎海外演员,目前部分海外明星已确定将分别以候选者和嘉宾身份出席国剧盛典。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