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等助阵《首映》新年慈善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04:20  广州日报

  星动向

  本报讯 (记者 苏蕾)由央视电影频道、电影网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将于12月17日在京录制,成龙、黄晓明、李宇春等明星将携手出席。25日19时35分,CCTV-6将播出晚会盛况。

  据悉,晚会拍品分别来自于曾登陆《首映》栏目的电影剧组、导演及明星的捐助,包括由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导演徐克、主演刘德华在该片《首映》晚会现场挥毫而就的书法“通天帝国”,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龙生前珍贵的遗物,由亚洲资深服装造型师吴宝玲打造的电影《倩女幽魂》中张国荣所穿戏服的再版之作等。最终拍卖所得将全额捐助给相关慈善机构。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