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世荣结婚不请 Beyond 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02:35  三秦都市报微博

  本报讯 据《新快报》报道,一向低调的 Beyond 鼓手叶世荣近日通过经纪公司报喜,宣布明天举行婚礼。但是声明并没有提及新娘子的身份,连婚礼地点也没有透露。虽然 Beyond 另外两位兄弟黄家强和黄贯中都没有收到请柬,但是都开心送上祝福。

  据传,叶世荣的未婚妻是位北京姑娘。消息指准叶太为北京模特儿,年轻貌美,只有二十岁出头,皮肤白皙,身材出众。Beyond成员黄家强开心地说:“我也是听别人讲,不过听到他结婚很惊喜,恭喜他,替他开心!希望他快点生 BB, 有 BB 会更加开心。” Beyond 三子唯一未婚的黄贯中也连声恭喜叶世荣:“我也是刚刚才收到世荣经理人通知,叫我录一个片段恭喜世荣,我才知道他结婚。虽然不知谁是他老婆,但很恭喜他。”

  而准新郎叶世荣平安夜继续努力工作,在济南出席活动畅谈成长经历,不过并没有提及自己的婚礼。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