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艺年度盛典群星熠熠 吴奇隆踩冯绍峰获视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23:01  中国新闻网微博

  

奇艺年度盛典群星熠熠吴奇隆踩冯绍峰获视帝(图)
吴奇隆 李学仕 摄

  中新网北京1月5日电(张曦) 5日下午,由爱奇艺网站主办的“改变视界影像中国”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文章、秦海璐、吴奇隆、何润东、林更细、陈妍希、柯震东、唐嫣等明星倾情助阵,刘伟强、于正、詹仁雄等多位知名影视作品“幕后金牌”集体现身捧场。

  当晚群星璀璨,即将在内地公映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主创集体现身,横扫互联网最具人气电影、互联网最具人气港台地区女演员、年度最佳电影新人三项大奖,作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内地第一个奖项,众主创直言:“再接再厉,希望票房也能开红盘。”文章凭借年度黑马《失恋33天》夺得年度最佳电影男演员。

  吴奇隆电子签名出意外 力踩冯绍峰获视帝

  吴奇隆一走上 “绿毯”,现场就响起阵阵尖叫,足见其人气爆棚。在电子签名版上,不知是不是“四爷”气场太足,一度出现签不上名的尴尬场面。不过好在吴奇隆淡定大方,立马哈气卖萌再次签名,又引发粉丝的疯狂尖叫。

  问到《步步惊心2》开拍的计划,吴奇隆表示自己也很关心,更透露已经在筹备中,但是时间、内容和形式都还不知道,他大笑说:“还不知道会不会有我。”

  今年大热的穿越剧《宫》和《步步惊心》在颁奖礼上受到关注,两大男主角冯绍峰、吴奇隆人气爆棚,演技均或肯定,但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花落谁家却引发争论,最后吴奇隆力摘得该奖项,他上台领奖时激动地表示:“今年我将会有很多部作品在爱奇艺播出,希望明年能继续得奖!”

  不得不提的是,吴奇隆的粉丝号召力已经扩散到明星当中,采访期间,陈妍希和柯震东更是变身小粉丝与他争相合影。而林更新则兴奋地说能与“四哥”重逢十分开心。

  文章马伊琍携手称霸 勇夺影帝视后

  《失恋33天》仅用950万的投资换来3亿多的票房神话,几乎问鼎年度国产电影票房冠军。文章也凭借该片夺得“年度最佳电影男演员”。而在台下甜蜜厮守的马伊琍也与老公一同奋斗,靠在《双城生活》出演的北京大妞拿下了年度最佳电视剧女演员,夫妻二人一前一后登台,虽然台上交集不多,但台下却是满脸笑意秀恩爱。

  何润东拿奖到手软 获两大奖十分谦虚

  本届年度盛典的个人大赢家非何润东莫属,作为当晚唯一一个一人包揽了年度最具突破电影演员、互联网最具人气港台地区男演员两项大奖的艺人,何润东大呼:“没想到,完全没有想到,其实自己是来玩的,见见老朋友!真的没有想到!”

  2011年,何润东在新作《遍地狼烟》中出演硬汉狙击手,尝试突破以往的偶像形象,他塑造的长期生活在偏远山区的猎手牧良逢,因机缘巧他展示了非同一般的神枪手技法,从此踏上了狙击手的生涯。这也使得一贯在影视作品中谈情说爱的何润东,有了更多动作、枪战、对抗戏份的突破表演。何润东表示:“今年会在更加努力!”对于目前正在拍摄的与陈道明、黄晓明合作的《楚汉传奇》,他说:“和陈道明老师合作非常的过瘾,因为这部戏拍摄的时间比较长,之后也会有电影作品呈献给大家。”

  获奖名单:

  最佳电影导演:刘伟强

  年度华语电影:失恋33天

  最佳电影演员:文章秦海璐

  最佳电视剧演员:吴奇隆 马伊俐

  互联网最具人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最具人气男演员:何润东(港台)林更新(内地)

  最具人气女演员:陈妍希(港台) 唐嫣(内地)

  年度最佳新人:柯震东(电影) 林更新(电视剧)

  最具突破演员:何润东(电影)

  年度网络小说改编剧:千山暮雪

  最佳制作人:于正

  年度最佳荧屏表现:林保怡

  最佳角色塑造:张俪

  最佳电视剧:《步步惊心》

  最期待电视剧:《樱桃》

  年度影视机构:唐人电影

  年度综艺节目:达人秀

  剧王之王:夏家三千金 宫 步步惊心 回家的诱惑 男人帮

  最佳歌手:汪峰 张靓颖 杨宗纬(最具突破精神)

  最佳音乐制作人:常石磊

  最具潜力先锋人物:鲍春来

  最具人气主持人:陈汉典

  最具潜力主持人:辰亦儒1

  

奇艺年度盛典群星熠熠吴奇隆踩冯绍峰获视帝(图)
文章 李学仕 摄

  

奇艺年度盛典群星熠熠吴奇隆踩冯绍峰获视帝(图)
马伊琍李学仕 摄

  

奇艺年度盛典群星熠熠吴奇隆踩冯绍峰获视帝(图)
何润东 李学仕 摄

  

奇艺年度盛典群星熠熠吴奇隆踩冯绍峰获视帝(图)
秦海璐 李学仕 摄

  

奇艺年度盛典群星熠熠吴奇隆踩冯绍峰获视帝(图)
柳岩李学仕 摄

  

奇艺年度盛典群星熠熠吴奇隆踩冯绍峰获视帝(图)
辰亦儒 李学仕 摄

  

奇艺年度盛典群星熠熠吴奇隆踩冯绍峰获视帝(图)
柯震东和陈妍希 李学仕 摄

  

奇艺年度盛典群星熠熠吴奇隆踩冯绍峰获视帝(图)
张靓颖 李学仕 摄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