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片业大佬宋柯参股开家私房菜 只因为自己是“好吃嘴”

  成都商报讯(记者 袁波)新年刚过,不景气的唱片行业就迎来了一个不景气的消息,太合麦田的CEO宋柯确认自己与公司高层沟通后辞去了CEO,但仍然是太和麦田的股东,唱片业大佬转行成为副业餐饮新秀(成都商报昨日已作报道)。宋柯昨天下午接受成都商报记者专访时透露,“‘唱片已死’是误传,因为我当时紧接着有‘音乐永存’的话,被一些媒体省略了。辞去CEO只是不想做管理工作了,但还是公司股东,会参与重大经营决策。”

  宋柯昨天说:“其实我自己是好吃的人,就是成都所谓的‘好吃嘴’,去年跟朋友到一个烤鸭小店吃饭,觉得味道不错,当时就想和朋友一起开了间大的。确切地讲是北京私房菜,也有烤鸭。”至于投资,宋柯说自己只是股东之一,但是不方便透露具体数目。“面积有800平方米,股东都不是音乐行业的人,但在餐饮界是有经验的,而我只是个小学生,抱着学习的态度来跟着学习的,加入纯属是个人兴趣。”为了保证菜品品质,宋柯昨天透露自己最近都在学习,还频频去北京郊区县试菜。

  对于宋柯涉足餐饮业,圈内引发热议,主持人李静微博调侃去“白吃”,何平赞赏其“英明”,高晓松则感慨音乐圈穷。对于朋友们的调侃,宋柯昨天笑着表示:“位于CBD的店其实早已装修完毕,14日左右可以试吃了,朋友们来吃的话,第一顿可以不付钱,但是不能经常不付钱吧,哈哈!。”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