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爸辣妈萌娃喜庆洋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03:34  金羊网-新快报

  

潮爸辣妈萌娃喜庆洋洋

  

潮爸辣妈萌娃喜庆洋洋

  ■新快报记者刘嫣

  即将于1月23日在全国上映的电影《新天生一对》剧组,日前拍摄了一组演员们的贺岁写真,周渝民、杨幂、ELLA等纷纷送出新春祝福,七位主创手拿不同的新年吉祥物给大家拜年。

  因为电影《新天生一对》相识的仔仔和ELLA工作默契度越来越好,ELLA说:“我们星座一样,所以很聊得来,他这个人越接触越喜欢。”在拍摄贺岁照时,两人聊个不停,ELLA还从拍照道具里帮仔仔选择了“鱼”,说:“周渝民嘛!你拿这个就对了!”整个拍摄过程两人有说有笑,名副其实“天生一对”。

  而杨幂也在百忙之中为电影宣传出力,拍摄当天杨幂一身超短牛仔装,毫不掩饰好身材,简洁明亮的线条勾勒出一丝优雅和妩媚。拍摄中杨幂也笑容满面,时尚的妆容与稳重的气质不禁让人联想她戏里的“辣妈”角色。至于可爱的小小彬,在拍摄时就引起现场工作人员的小骚动。当天穿着红色小斗篷的他格外可爱,不禁让人大呼“太萌了”。小小彬开拍前对拍摄道具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显露出小朋友好奇的天性。陈楚生当天以一身酷似电影里机车手的造型出现,黑色皮衣皮裤皮靴帅气十足,被大赞“有型”。身穿亮黄色小洋装的徐若瑄造型同样抢眼,非常甜美可爱。

  在新年到来之际,剧组成员希望借由这组照片跟广大的观众拜年。作为一部主打温馨合家欢贺岁喜剧的电影,《新天生一对》看点颇多,导演朱延平精心设置的诸多笑点,非常接地气,颇为符合逐渐迈入而立之年的80后的生活经历,而主创的颠覆角色,也在表演上创造了诸多惊喜。杨幂和陈楚生交足表演任务外,更双双献唱主题曲,用优美音符传达《新天生一对》的父爱亲情主题,让观众在观看一部既温馨又爆笑的影片同时,还能欣赏到动人的歌声。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