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于小伟和平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08:40  南方日报微博

  南方日报讯 据新闻晨报昨日报道,去年春节前后,姚晨离婚曾令人错愕;今年春节,高圆圆、于小伟和平分手。昨日,有知情人透露,素来行事低调的演员高圆圆、于小伟在历经了两年多的感情同行之后,终因聚少离多,于近日和平分手。高圆圆人在日本,面对求证,高圆圆的经理人王小姐以“圆圆从来不在媒体上谈论私生活”为由,不愿多谈;于小伟的电话亦无人接听。

  高圆圆、于小伟在2009年5月被媒体拍到牵手外出照,之后在公开场合极少一起亮相,从不主动谈及感情生活。期间曾多次“被分手”,两人也只是选择在微博上澄清,被认为是圈内最“宅”的一对。2010年7月,曾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之后,于小伟迅速在微博澄清:“某周刊登出我和圆圆感情问题的不实报道,实在搞笑,我们现在好着呢!彼此也非常珍惜这份感情。”高圆圆亦同步发表微博:“想告诉关心我们的朋友:我们都挺好的。我们俩,挺好的。”那一次“被分手”可谓无中生有,但这一次,爱情童话恐怕是真的画上了句号。

(责编: Mr.x)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