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拒提女友高圆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03:30  扬子晚报

  30集纯爱大戏《一生只爱你》将于今天19:00登陆央视八套。于小伟、傅淼、林家川等主演日前共同现身北京宣传。

  《一生只爱你》讲述的是在七十年代末期,一对恋人被迫分离,为了一句“你一定要等着我”,刘胜利(于小伟饰)错过两段姻缘,十多年都在寻找失散的恋人——小青(傅淼饰),也最终在九十年代这段感情划上了完满的句号。直到杀青半个月后,于小伟都还沉浸在角色当中不能自拔。而就在春节前,于小伟与高圆圆恋情告终和平分手的消息传开,对此于小伟只是简单以年代的变迁将其悄然带过,“那个年代它就只能让你这样,所以那时候的人会为一句承诺坚守一生,实际这跟当今社会是有很大区别的。”看来剧中的痴情男在现实生活中的感情面前也着实平添了几分无奈。

  张 漪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