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巡演火力全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04:10  广州日报

  

王力宏巡演火力全开
王力宏

  首站定鸟巢第三站广州王力宏巡演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4月14日,王力宏“2012王力宏火力全开 MUSIC-MANⅡ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在鸟巢举行,昨日,王力宏在鸟巢金色大厅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为王力宏精心准备了雕刻着 “音乐飞龙”的龙印,希望王力宏在龙年音乐事业气势如虹、巡演城市气贯南北。据悉,王力宏巡演第二站是太原站,而第三站则是广州站。

  征集爱情微电影

  为了配合此次演唱会的宣传,主办方特别举办“当城市遇见爱情——关于你的大城小爱”的微电影征集活动,征集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的“微”爱情故事。网友将自己的爱情故事拍摄成微电影,上传至活动官网。主办方将在每个地区选出呼声最高的微电影作品,送出当地演唱会上代表“一生一世”的13、14座位号的门票,同时选出的微电影还将在当地演唱会开场前的大屏幕上隆重曝光,让王力宏和全场数万观众共同见证他们的爱情故事。

  当天,各地主办方代表也走上舞台,为王力宏送上了祝福和精心准备的礼物。最特别的则是将举办广州演唱会的演出商石广生,石先生亲手画出一幅美图,他画了两只喜鹊停留在木棉树上,比喻力宏事业红火像南方的木棉花盛开,而喜鹊的停留则象征着力宏到广州举办演唱会像是喜从天降。而力宏接过这幅画爱不释手。

  演李白兼顾得来

  而聊起爱情的话题,王力宏表示,“不用轰轰烈烈,踏实就好,因为爱情是我很多创作灵感的来源, 有时坐在钢琴前面,心里的声音就会变得很大。 每一个人在生活中都会有一个共鸣,关于爱情,我喜欢用歌去讲。”

  今年王力宏还将在电影《杨贵妃》中饰演李白,这是否与今年的巡演计划冲突?王力宏笑称自己兼顾得过来,“李白是我很喜欢的诗人,我也是个作曲家,我很喜欢唐诗宋词。”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