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转行”玩脱口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08:00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晓说》节目引关注

  近日,一档名为《晓说》的脱口秀节目引来了不少关注,网友纷纷惊呼:“老哥说得痛快!”而这位铁齿钢牙的主持人,正是音乐人高晓松。

  去年因醉驾新闻远走国外的高晓松再次出现,已经摇身一变成为了主持人。16日该节目制片人也向记者讲述了有关节目背后的故事,虽是首次当脱口秀主持人,但高晓松非常能侃,“一个话题能聊上半小时,我们剪了很多,很可惜。”

  “这个节目,纯粹是我们聊天聊出来的。”16日,《晓说》的制片人鲁浪告诉记者,因为跟高晓松是朋友,大家在一起吃饭瞎聊,就聊出了这样一个节目,“就是想做一个完全聊天式的节目。高晓松知识面很广,对历史、文化、音乐、电影等方面都有很深的了解,所以就想让他来做这样一个节目。”

  说着,他还告诉记者一个内幕。原来,因为节目最初是想打造一种闲聊的风格,所以高晓松为此还特地想了个名字,叫《闲得蛋疼》,但后来考虑到以后节目的广告冠名,还是放弃了,“总不可能以后说,某某广告商冠名《闲得蛋疼》栏目吧。”否定了这个方案后,节目到底叫什么好呢,大家进行了一番讨论也没得到结果。后来,韩寒给想出了现在的这个名字,“他(韩寒)跟高晓松是朋友,他给出了这样一个主意。我们一听,都觉得这个名字与我们节目的定位很贴切,也就采纳了。”

  刚刚通过网络播出的第一期节目在洛杉矶录制,高晓松在节目中畅谈了不少关于奥斯卡颁奖礼的内幕。制片人回忆称,高晓松完全不怯镜头,“他一说起来就滔滔不绝,能够抖出很多故事,可以说上二三十分钟,可惜我们最后剪了不少。现在正在考虑如果反响好的话,可能会延长播出时间。”据《潇湘晨报》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