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脱口秀《晓说》做主持 大谈奥斯卡“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03:21  三秦都市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王娇莉实习生谢燕南)“中国人在奥斯卡只配打酱油?总有一天还是能打到醋的”、“奥斯卡不仅是个艺术奖,更是一个圈子奖”、“大师虽然还活着,但再也拍不出《活着》这样的电影了”。高晓松的脱口秀《晓说》在优酷开播后,一上线便引来诸多网友关注,该节目两天不到就收获超过100万的点击量。

  高晓松在他主持的脱口秀节目《晓说》中口无遮拦,“奥斯卡,你不能说它完全公平,但也不能说它是‘黑幕’,它是有一套制度,去保证它的运行。如果是特别好、能服众的电影,是应该得奖的;如果水平差不多的情况下,它更保护那些懂得游戏规则的人。”对于高晓松转型脱口秀主持人的表现,不少网友表示内容和创意不错,比电视台的同类节目更尖锐、更有意思,不过和电视台中的名嘴相比,高晓松的谈话显得磕磕绊绊有点结巴,更有网友建议高晓松“还是应该再减减肥”。

  据悉,首档互联网全互动式脱口秀节目《晓说》每周五晚播出,秉承高晓松的一贯风格,以口舌开心,以证据取胜,论历史、评人物、聊八卦、论文化、谈热点。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