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能的《最炫民族风》冲出地球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0:34  金羊网-新快报

  

万能的《最炫民族风》冲出地球吧!
这么fashion 的歌,我要学。▲布莱克·莱弗利日前现身美剧《绯闻女孩》纽约片场,她脚踩粉红色高跟鞋登场,不苟言笑的表情俨然女王附体。

  

万能的《最炫民族风》冲出地球吧!
这神曲太拉轰了,我喜欢。▲ 当地时间3月28日,电影《超级战舰》在伦敦举行发布会。蕾哈娜与布鲁克琳·黛克、泰勒克奇一同现身造势。被问到早前夜访黛咪·摩尔前夫、男星阿什顿·库彻的洛杉矶住所一事,蕾哈娜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说:"我可以告诉你,我是单身,我很快乐。"

  

万能的《最炫民族风》冲出地球吧!
一听到凤前辈的声音,就想跳舞思密达。▲韩国音乐剧《Catchme if you can》于昨日在首尔举行了试映会,主演朴光贤奉上了精彩的演出。

  

万能的《最炫民族风》冲出地球吧!
"农业重金属"怎么少得了我的《SuperStar》呢?▲Ella陈嘉桦与贺军翔主演的电影《女孩坏坏》于28日举行首映会,剧中主要演员悉数到场,Ella现场自曝因拍动作戏曾崩溃痛哭。

  

万能的《最炫民族风》冲出地球吧!
切,那啥有我炫吗?▲近日,黄奕受某时尚杂志邀请拍摄了一组可可西里梦幻大片。她身着飘逸礼服,展现了一种自然灵动的西域风情。

  

万能的《最炫民族风》冲出地球吧!
我代表文艺青年求求你,能再2B些不?▲桂纶镁、陈妍希3月28日联袂代言某美妆保养品,并大方分享两人的保养秘诀。两人皆很高兴与对方同台合作,并表示不担心被大家比较。

  

万能的《最炫民族风》冲出地球吧!
太欢乐了,是我中意的那款。▲3月28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吴君如蜡像举行揭幕典礼。吴君如身着与蜡像相同的服饰,摆出与蜡像相同的姿势,她笑称自己本来很担心不像,直到看到蜡像有着与自己一样的"事业线",都很平胸,才放心下来。

  

万能的《最炫民族风》冲出地球吧!
凤凰传奇,小镇青年的偶像。耶!▲赵薇、林心如、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等人的旧照日前被曝光,这些照片是当年拍电视剧的花絮照和私下的亲密照,各位明星当时都很青涩可爱。

  

万能的《最炫民族风》冲出地球吧!
我们建一个古古怪组合,跟他们PK。▲容祖儿、古天乐、周秀娜等人亮相某时装汇演,古天乐虽然只穿T恤、牛仔裤,但一样酷帅有型。祖儿则认为自己的头偏大,不适合在T台走秀。

  最近,“那些天,我们一起追的《最炫民族风》”成了最红火的话题。不知从哪天起,网友发现,凤凰传奇的歌曲《最炫民族风》配上很多其他的画面,都能实现“神一般的同步”,画面节奏与音乐节奏水乳交融,达到完美和谐的境界。

  于是,几天之内,网络上纷纷出现了《最炫民族风》的印度三哥版、大叔墨镜晃头版、四老外狂舞版、韩版群星群舞版等数十个版本,让人看了捧腹不已。与此同时,《最炫民族风》还与《爱情买卖》、《伤不起》等歌曲,被评为“农业重金属”神曲,因为“它们不借任何宣传,全靠口口相传,就能火速、强势占领乡镇文化市场……”

  在容易犯困的春天,戴上耳机、点开视频来一段《最炫民族风》,立马就能精神抖擞。有网友高呼,百搭、万能的《最炫民族风》,冲出亚洲,冲出地球吧,我们支持你!

  ■本版均为设计对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