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王宝强变身“富人”闹跨国囧事

2012年04月05日22:26  金羊网-新快报

  

  徐峥执导

  新快报讯驻京记者 梁晓雯报道

  徐峥自导自演处女作《泰囧》昨日在京首次向媒体揭开神秘面纱,《人在囧途》中的“难兄难弟”王宝强与徐峥一起在泰国上演“囧人囧事”。徐峥透露两人在电影中将有激情戏,女主角暂未确定。王宝强则自爆经纪约满可能另签公司或者自己开工作室。

  《人在囧途》中,徐峥塑造了世俗又心软的“李成功”,也激发了自己的导演梦,他花两年时间筹备《人在囧途》的升级版——《泰囧》。徐峥透露电影讲述跨国囧事,环节更加搞笑,他坦言这次最担心的是泰国天气热和人妖的骚扰。徐峥承认因为与《人在囧途》的制片方理念与时间不合而没能继续合作,但否认这部电影是续集。徐峥与王宝强在剧中角色大有颠覆,徐峥自爆里面会特别加入“人妖”的环节,称“我们两人在片中有激情戏,也各自有自己的激情戏”。至于女主角人选,徐峥表示泰籍女演员已经选好,但另外的女主角要稍后确定。

  王宝强将在电影变身“富人”,他透露将在电影中要干一件大事,让中国所有男人都羡慕嫉妒恨的一件事,并笑称“一出来就让所有观众吓一跳”。王宝强在华谊的经纪约快到期了,他表示自己开工作室和另签新公司都有可能。至于自己会不会像徐峥那样做导演,王宝强笑称“不排除这种可能,但我做导演的话谁肯来给我演呢?”电影本月开拍,预计在年底上映。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