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0后”游鸿明装嫩不让记者叫大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3:30  三秦都市报微博

  “后选秀时代”芒果台首档综艺节目《天声一队》上周末揭开面纱,明星加草根共同飙歌献爱心的模式也得到了大多数观众的认可。昨天节目组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游鸿明、周笔畅等明星嘉宾悉数到场。

  在新闻发布会上,除程琳因工作原因没能出席之外,总导演王琴携其余5位明星嘉宾,以及12位草根爱心代表,齐齐亮相现场,显示出不小的声势。在介绍节目的新设计思路和亮点时,王琴透露,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将根据男、女明星的声线特色分成石破天惊的“高调队”和深情款款的“低调队”,据悉,在目前余下的9期节目中,至少将每期捐出1台校车。

  其中很少在国内综艺节目中亮相的游鸿明引起了大多数记者的浓烈兴趣,而一向低调深沉的游鸿明也表现出了不错的搞笑潜质,“为什么对我的提问都要加一个大哥呢,其实我只是小弟”,“60后”的游鸿明开始装起了嫩,自称小弟的游鸿明,还真有点“小弟”的范儿,在回答提问之前,很有风度的感谢了记者给自己这一次机会来为自己宣传,引得现场笑声连连。

  也许是被游鸿明的妙语传染,一向不苟言笑的周笔畅也走起了搞笑路线,被问及是否会与李宇春、张靓颖同台时,笔笔转头朝王琴导演挤了下眼睛,说:“这个问题你要问节目组唉!”这一细微动作立马被眼尖的记者捕捉到,纷纷发出会心的笑声。文/图本报特派长沙记者杜鹏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