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选择”少儿节目主持人大赛选手-邓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1:18  新浪娱乐微博
邓晶 邓晶

  为创意而生---魔法妈咪的快乐职业

  一、魔法妈咪的家庭背景

  魔法妈咪的爸爸妈妈姐姐也有魔法:爸爸是整天捣鼓草药配方的中医格格巫,妈妈是充满生活智慧的中学语文老师,姐姐从小是当地知名的书法神童。所以魔法妈咪从小就渴望拥有更多更多的魔法。

  多年后,魔法妈咪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魔法:创意+动手=魔法

  二、魔法妈咪的曾经职业和未来梦想

  魔法妈咪有很多的工作:中国原创绘本创作者、视觉设计师、大学艺术科老师、妈妈论坛的版主。

  未来的梦想:创建更加立体的儿童艺术教育

  三、魔法妈咪参加比赛的动力

  认识更多的魔法宝贝,邀请更多的宝贝和魔法妈咪一起玩艺术!

  四、魔法妈咪的最感动的事和最伤心的事

  最感动的事:通过网络邀约,和多位没见过面的妈妈孩子一起玩。透过“玩艺术”这个快乐的纽带,大家仿佛是久别重逢的老朋友,没有隔阂,只有快乐。

  最伤心的事:没有。魔法妈咪一定会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追求快乐之中。

  五、魔法妈咪对“快乐”的定义

  为身边的人带来快乐是我最大的快乐!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