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选择”少儿节目主持人大赛选手-李曦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2:40  新浪娱乐微博
李曦东 李曦东

  马丁路德金说“Ihave a dream”,而小时候的我有好多好多的梦想!我的家,是中国茶都,铁观音,是我们的骄傲!家家户户都有上好的茶叶,每天早晨起来,爸爸的第一件事,就是烧好开水,我就在茶香中醒来。有一段时间,学校里还开展了茶艺活动,小小的我也去参加了,那时候的梦想,是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成为一级品茶大师!给家乡的茶叶盖上“顶级”或“特级”的大红章!

  现在这个单纯而又略带傻气的想法只会在与朋友聊天玩笑的时候提及,因为时间飞逝,小小的我又有新目标啦!由于爸爸妈妈都在服装厂里上班,所以我有好多自己家的衣服,时装、裙子、运动装、棉衣,而且我还成为小模特,那些衣服都是我的“酬劳”!当时我就决定,以后我就做模特好了,又有漂亮衣服穿,穿完还是我的!心里别提有多美了!

  我傻乎乎的数着日子,希望自己快快长大快快长高,可是,我的海拔在初中毕业就戛然而止了,我努力喝牛奶,上体育课跳高投篮,效果也只是一点点,难道我就这样放弃自己喜欢的事情吗?心有不甘,但是学业的压力让我无法纠结,只能偶尔回头看看童年的美好。

  初中毕业,举家迁至福州,高中里的一个同学说我声音很好听,为什么不学播音呢?当时我只知道艺术考试有美术、舞蹈、表演,这些都离我很远,何况是播音呢,听都没听过,回家和妈妈商量了一下,自此改变了人生的大方向!喏,现在我已经是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大四的学生啦!临毕业前,我找到了实习单位,上海卡通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这是一个和低幼儿教育有关的工作,我主要负责主持、编舞、培训和实拍部分,在这里工作很开心,可以和很多小朋友打交道,就像回到自己童年一样,我们拥有同样的心理同样的表现,当你让自己蹲下来,角色互换,交流就很简单了。我喜欢这个小社会圈子,纯净友善,同事之间、领导与下属之间都有良好的沟通,有一个好的工作环境,自己每天的心情都是大太阳!现在很满意这份工作,也很珍惜,希望我能更快成长,还能做孩子王!每个人对快乐的看法不一样,对我而言,工作充满动力、生活充满信心,每天都能通过自己的能力解决问题,睡觉前可以和自己说晚安,就是最开心的事了。而且我还拾起了小时的梦想,成为了“麻豆”!

  我发现自己很有小孩缘,小朋友和我近距离接触以后会很喜欢我,而我也同样喜欢和小朋友玩儿!是不是自己童心未泯呢?这次有好多朋友介绍我来参加“我们的选择”,我也希望可以发挥自己的长处,交到好多大朋友、小朋友,这是最值得的事情,我也希望可以参加比赛,让自己多取经多学习让自己成长。向快乐出发!

  看到这里你会不会觉得我是个傻呵呵只懂笑的小菇凉呢?如果你问我最伤心的事情是什么,我会告诉你,那就是生命的脆弱。我永远不会忘记在高架桥上,一只误上高架的小猫咪生命被掌握在车轮底下,当我探出脑袋看它的时候,它撑着上半身求救的看着我,我对自己的无能为力很难过,眼泪不停流,我想我们真的要珍惜自己现有的一切,包括家人、朋友,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健康有了,什么也都有了!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