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选择”少儿节目主持人大赛选手-徐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3:23  新浪娱乐微博
徐菁 徐菁

  我叫徐菁, 我出生在湖北武汉 爸爸妈妈外婆都是京剧演员外公是戏曲导演。我从小就这样被熏陶长大哈哈哈哈。以前中学的时候学过四年的专业芭蕾舞后来因为身体的原因身材走样了就放下了我一直非常喜爱的专业。后来就读于武汉是艺术学校走上了演员的道路,可是一直都有个遗憾就是没有做一个职业的舞蹈演员。

  这次来参加这个比赛是朋友介绍 我一直都很犹豫来不来  因为我是一个不会冒着胆子做事的人 这次来算是给我自己一个挑战,我的学生们也鼓励我   他们只有4、5岁,但是他们很懂事还帮我出谋画策。所以更坚定了我来参赛的信心。

  感动的事实在我还在外地学舞蹈的时候  当时的学校在很偏僻的郊区,路也非常不好走。几个月才能回去一次。外婆和妈妈会经常坐着车来看我每次都会带很多好吃的。

  让我最伤心的事情就是爸爸和我之间的那种感觉   很亲密却又很陌生  见到爸爸他看见我却叫错,叫成弟弟的名字的时候虽然我开玩笑地说他老了,其实我心里特别不好受。从我出生到现在我推开门的时候等我的不是爸爸妈妈而是外公外婆。其实我很想感受一下。我特别想照张全家福。给我多打打电话也行啊呵呵呵

  快乐的含义其实对我来说很简单  我要胖的别致绝不瘦的雷同

  儿童节目支持人因该做到再快乐的气氛当中做出正确的引导 ,让孩子们在游戏中获得更多的东西。

  我既然选择来参加我会拼尽全力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