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选择”少儿节目主持人大赛选手-杨方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3:38  新浪娱乐微博
杨方禹 杨方禹

  从小生于极其普通的家庭,一直用功学习的我没有想过会去考一所艺术类专业的学校。学习表演这门专业对我改变相当大,从小很内向,话不多,但是读了表演就一直努力改变自己。毕业后还和孩子打起了交道,成了一名幼儿类艺术教育工作者,看似是教授表演,其实本来就性格开朗而且喜欢孩子的我,整天和他们玩在一起,和孩子相处真的很开心,这也是我最初选择这份职业的原因。

  最感动的事情是就在中考的前一个月,不幸左腿骨折,父亲每天背我上学放学。

  最伤心的事情是在进大学前参加艺术类专业考试的当天,奶奶去世了。

  我对快乐的定义很简单,只要我身边最爱的人快乐,我也就快乐!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