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选择”少儿节目主持人大赛选手-郑晓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3:54  新浪娱乐微博
郑晓燕 郑晓燕

  我算生活在一个无忧无虑,充满快乐的家庭,爸爸辛苦工作,早出晚归,所以爸爸在我心目中一直有着他的威严,虽然他从来不凶我,但是爸爸的每一句话我都会牢记在心。妈妈呢,是个典型的家庭主妇,从小陪在我的身边。小时候呢,管着我的学习生活,所以我觉得她特别的烦。但是现在大了,和妈妈的距离越来越近,近到基本已经是姐妹相称,无话不谈。我非常庆幸生长在这个家庭,所以导致了我现在非常开朗与乐观的人生态度。

  刚生出来的时候我是一个又黑又丑的小孩,似乎有时候微微感受到被人嫌弃的感觉。但是爸妈对我的爱从来都没减少过,而且是更加给予我更多的自信心。有句俗话说“赖利头儿子自己欢喜”!所以从小有着不知哪里来的自信心加厚脸皮,喜欢做小朋友中的领导者!可是很快无忧无虑的童年被无情的钢琴全盘打破。我开始了枯燥的练琴生涯,刚开始的热爱火苗,被长时间练琴狠狠的扑灭,和小伙伴的玩耍也被钢琴全全代替。年幼的心灵承受不了这些无聊的键盘,最后半途而废了。现在长大了,回想过去,说不后悔没有继续学下去,这真的是假的。接下来就是学习生活了,从小在班级不是拔尖的小孩,但是绝对也不是默默无闻的小孩。因为我一直扮演着开心果的角色,只要有我在的地方,总会充满着欢乐。有时候我的无厘头,让大家哭笑不得!大学生涯更是把寝室里一个“冰美人”活生生影响成了一朵奇葩。我有时候真的很自豪的说,和我在一起,保证你无烦恼无失眠,八颗牙齿永远能露在外面晒太阳!

  我现在的职业是学生,一名学应用化学的纯理工科女生。其实呢,这一切也不是我自己所想的。专业是调剂的,所以我对它简直又爱又恨。爱是因为做实验的时候,乐趣真的是不学化学的人无法理解的,化学的神奇不可言语!恨是因为理工科的女生伤不起啊,该学的不该学的统统要学!具体我都不想说了,说出来就觉得自己的大学生活真苦命啊!但是乐观永远是我的人生态度,化无聊为乐趣也成了我生活的一大部分。说道职业梦想时,我总是一片迷茫。因为我内心有颗火热躁动的心,根本不想被化工这道门死死的锁在里面,急切想要跳出来。所以冲动的报名了此次比赛。因为比起和那些化学试剂在一起,更爱和小朋友在一起。

  促进我来参加这次比赛,首先是一股冲动的劲。因为和小朋友在一起玩的无忧无虑是现在到哪里都找不到的。小朋友能给我带了的那种快乐,也是我常常喜欢带给别人的。所以在一起整个气氛都是快乐所弥漫的!还有就是一张长不大的脸,永远被叔叔阿姨说成15岁。真的是又喜又悲,哭笑不得啊。这也能算作为少儿节目主持人的先天优势吧。

  要说一件最感动的事情,我真的好难举出一件特别感动的事情来。其实我是一个感性的人,生活处处都有感动的点。身边的人对我好的每一个点都深深的感动着我。家人对我的爱,朋友对我的关心。这些感动的点,不是一件最感动的事情能全全说出来的。但是为什么会被感动到呢,那都是因为让我感觉到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一件最伤心的事情,其实我真的是个记性不好的女生,具体说其实是个会选择性失忆的女生,我觉得我的记忆中只许停留下快乐的瞬间,不要留下伤心。外加乐观,有的时候伤心也会被我化为无形的快乐动力。而且自嘲精神也无时无刻贯穿我的生活。所以我真的好难说出我自己最伤心的事情。

  快乐的含义,在我看来就是猫有鱼吃,狗有肉吃,奥特曼有小怪兽可以打,简简单单就是快乐!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