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获影评人高度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01:15  三秦都市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夏明勤)与冯小刚、宁浩相同,导演伍仕贤的影片也以“黑色幽默”见长,即将于5月4日在全国公映的影片《形影不离》日前在京组织了影评人专场观影会,无论是造型还是情节,影片的黑色幽默再次获得影评人力赞,片中对现实生活中工作压力、生活压力、社会现象等问题的揭示与讽刺,更是令人直呼痛快、解气。

  《形影不离》将目光聚焦在时下80后遇到的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上。伍仕贤以黑色幽默的方式诠释了李越对压力的抗争,在幻想世界中过了一把英雄瘾。

  观影后,不少影评人对伍仕贤的新片给出了较高评价,“看惯了冯小刚、宁浩的黑色幽默,作为一位混血导演,伍仕贤融合了中西方文化,所以带给观众很多的新鲜感。《形影不离》既不流于好莱坞娱乐片模式,也没纠结于都市普通题材的悬疑类型,反而还多了一些励志作用,值得推荐。《形影不离》称得上是一部卖相极佳的作品,影评人们一致表示,“《形影不离》用黑色幽默解构现代都市人精神世界,并用荒诞的手法讽刺现实生活中的问题,一针见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