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卡通众明星聚首《米奇大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02:10  扬子晚报

  美国原版迪士尼舞台剧《米奇大选秀》中国巡演7月17日、18日和21日、22日分别登陆常州大剧院和南京人民大会堂。届时米奇将携他的好伙伴们——唐老鸭、米妮、高飞、阿拉丁、胡迪等25位迪士尼卡通巨星为小朋友带来精彩节目!

  据主办方介绍,自上周六正式公布迪士尼舞台剧开票以来,3场门票票房一路飘红,订票的人络绎不绝,主办方的工作人员接电话接到手软。不仅有南京当地的粉丝,更是有来自周边地区:镇江、扬州、盐城、马鞍山、淮安,甚至是昆山的迪士尼忠实粉丝们打电话来预订门票。其中很多都是家长前来购买家庭套票带着孩子一起去看,他们表示每年暑假都会去看,已经连续看了好几年了,每年不同的主题百看不厌,实在是非常精彩,不光孩子喜欢,就连他们自己都感觉回到了童年,和孩子一起分享儿时的快乐时光。另外还有不少80、90后的亲们都是来购买情侣套票前去观看的,这也是难得的找回童心的好“载体”。

  这些卡通明星要进行大选秀,米奇是导演,米妮是服装设计,高飞是舞台监制,唐老鸭负责舞台效果,他们搭载着神奇小巴士,开始了一场充满惊喜的奇幻旅程。《米奇大选秀》让卡通明星大变身,原本各有各的故事、存在于不同卡通世界中的迪士尼卡通明星们,这次聚会在欢乐的舞台上,组成了一个个可爱片段,完全没有角色限制,看《米奇大选秀》,就像看了10部迪士尼影视剧一般,就像口号中说的那样:“任何事情都可能会发生!”迪士尼大片中的经典人物及经典音乐现场演绎达到完美结合,栩栩如生的美丽场景配上美妙音乐,令人仿佛成为迪士尼电影中的人物,置身奇幻的卡通世界。而作为剧场内的演出,观众不仅可以近距离观看,台上的演员更可与观众亲密互动,感觉更真,玩得更High,让孩子们真正参与进来,你将会看到米奇在你面前摇晃着可爱的圆耳朵,唐老鸭冲你舞动着柔软的大脚掌,连高飞都会为你跳起傻傻的舞蹈。届时这场经典的迪士尼舞台剧将为全场观众带来欢声笑语,希望这个夏天大家可以伴着欢快的音乐一路唱着、跳着回家,请准备好和米奇一起乐翻天。

  扬子晚报记者 张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