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签约代言雨洁 演绎去屑版“征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17:22  新浪娱乐微博
孙红雷 孙红雷

  拍电影、上节目、做专访,档期排得满满的影帝孙红雷(微博),日前正式签约代言著名去屑洗发水品牌雨洁,并在广州完成了一支关于“潜伏”“征服”题材新广告片的拍摄。据悉,这支广告片是雨洁品牌专为孙红雷量身定制的,并邀请香港著名导演Susie Au亲自执导。

  作为雨洁品牌的新形象代言人,孙红雷为此次雨洁新广告片可谓是“献身”不少,首次在广告中大秀其舞技,与高雅美丽的女主角来了一段激情奔放的恰恰,十足的“舞王”范儿。在雨洁新广告片里,孙红雷饰演一位十分追求完美且眼光十分犀利的“高富帅”,在舞会大跳探戈时,发现了潜伏在舞伴头发里的头皮屑,之后急智从容应对这一尴尬局面,将潜伏在舞伴上的头皮屑全力征服,同时也以男人魅力征服了这位美丽舞伴的心,孙红雷以精湛的表演充分诠释出了雨洁去屑洗发水所带来的深度强力去屑功效。

  执导广告片的导演Susie Au透露,此次广告创意的灵感正是来源于雨洁去屑产品特性和孙红雷演绎事业历程的契合度,孙红雷角色转型尺度最大且让观众记忆深刻的两部电视剧分别是《征服》和《潜伏》,而雨洁去屑洗发露正好强调的是强力去屑效果能彻底全力征服潜伏在头发里的头屑,因此广告片的创意锁定在了“潜伏”和“征服”上,上演一场头屑版的《潜伏》和《征服》。

  一向谨慎选择代言的孙红雷,对于此次选择了签约代言雨洁品牌的原因,他也表示:“因为自己非常欣赏和认同雨洁品牌所强调的‘专业品质’、‘顶尖科技’、‘强力有效’的理念,因而最终促成了此次携手合作”。

  据悉,此次广告片中孙红雷力推的雨洁强力去屑洗发露新品已陆续上市,该新品的创新来源于去屑技术上的突破,这是雨洁联合中国顶尖权威机构中国科学院首创研发出的国内尖端技术?BPT新去屑科技,以此达到深度强力去屑的效果。头皮护理研究专家表示,雨洁强力去屑洗发水调和多种去屑复合,弥补了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去屑产品的单一去屑成分的局限性,其多重叠加功效不仅强力深层去屑,解决头屑反复性季节性发作,还让头发不产生干燥的现象,真正能够带给消费者专业的强力去屑体验。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朝鲜军队总参谋长李英浩被解除一切职务
  • 体育中超-雅库布首秀争议破门富力1-0恒大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证监会:停发新股不能改善市场 学者反驳
  • 科技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洗牌开始
  • 博客熊丙奇:玩招生花招只会加速高校的破产
  • 读书中日第一战:让日军绝迹亚洲大陆近千年
  • 教育东北27岁“保安哥”高分考入天大(图)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出汗预测健康 分娩时刻准爸行动指南
  • 女性奢侈品销售下滑两成 10元好用瘦身工具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试梦境测感情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新婚之夜朱德送康克清的纪念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