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话剧院上海搭台 推多部剧目“走出去”

2012年10月19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国家话剧院主展台图 国家话剧院主展台图
国话展台位于交易会揭幕首要位置 国话展台位于交易会揭幕首要位置

  新浪娱乐讯 中国国家话剧院集结众多优势力量参加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艺术节”,除了《理查三世》作为艺术节压轴大戏将于11月2、3、4日献演外,就本次上海国际艺术节,国家话剧院搭建了多媒体交互式展台,由多块电子屏幕及灯箱搭建展示区,全面呈现推介国家话剧院42部历年优秀经典剧目,除了展示区外,主展区还设计了一个可以歇脚落座处,其灵感来自剧场观众席。恰如其分地展示了国家话剧院打造“百姓剧院”的理念宗旨。

  在上海国际艺术节交易会众多国际国内艺术机构设置的展台中,国家话剧院主展台位于展区揭幕首要位置,以国家院团极佳的精神面貌广迎各方贵宾。在明天开幕的上海国际艺术节交易会中,国家话剧院将历年42部精彩剧作全面参与推介,集中展示国家话剧院艺术创作生产成果,推动戏剧艺术发展。

(责编: pp)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