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太医”张晓龙人气爆棚赴台宣传

2013年01月07日05:19  扬子晚报

  “温太医”张晓龙

  《甄嬛传》在台湾急剧升温,不仅目前该剧正在台湾重播第四轮,各种新闻、综艺节目里无处不见“甄嬛”的影子,剧中的演员“温太医”张晓龙更是走红台湾,近日受邀赴台展开长达七天的宣传及时尚之行,台媒透露其五天将参加四十个通告,其中不乏《康熙来了》等内地观众所熟知的热门节目。

  据网友透露,不少台湾民众把“温太医”的照片贴在自己车上。张晓龙凭借阳光俊朗的外表和温润如玉的气质,以及《甄嬛传》中精湛的演技,成功打入台湾影视圈,并一举夺取了台湾观众的眼球,被称为“清装版李大仁”。

  《甄嬛传》在台湾走红后,台湾媒体频频报道张晓龙在内地的动态讯息,甚至两度飞赴北京对其进行采访,据透露,张晓龙此次五天的行程里就被安排了电视、电台、平面、杂志等近四十个通告。张晓龙表示:“此次来台密集受访,自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如果有时间的话一定会去探望‘苏培盛’,与李天柱老师叙旧。”新 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