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抵港开演唱会 见记者拍照不悦(图)

2013年01月17日13: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罗志祥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罗志祥[微博](小猪)将于本周五(18日)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昨日中午他抵港为演出做准备。有近80名粉丝早到机场等候小猪,其中不乏穿着校服的学生妹。小猪还未出现,但他们已被安排分队列阵等偶像来临。数十人在旅客出口手牵手,分两排好让小猪出场,人未到已很有气势;不过,他们此举却对其他旅客造成阻碍,机场保安上前要他们让路。

  扰攘了好一阵,终于等到小猪现身,他头戴豹纹帽,全身黑衣、皮衣、皮裤,还戴上黑眼镜。他见记者上前拍照时脸有点黑,但看到有坐轮椅在等她的外籍女粉丝时,他主动上前握手并面带笑容;小猪还亲自接收粉丝所送的礼物;在维持秩序的粉丝仍很克制。有记者上前问小猪到港是否出席颁奖礼?他突然面色一沉,表示自己到港举行演唱会,未知是否因有人竟不知道他举行演唱会而不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