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到大华看《逆光飞翔》

2013年06月04日05:19  扬子晚报

  这个6月有不止25部电影上映,而其中台湾青春励志片《逆光飞翔》颇具特色,因为影片的出品人是王家卫。该片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一位盲人钢琴家克服种种困难,来到台湾艺术大学专攻音乐,其间与梦想成为舞者的女孩互相鼓励、勇敢逐梦的故事。该片由“双料”影后张容榕与故事原型黄裕翔[微博]主演。盲人钢琴家黄裕翔在片中本色出演,他出生时便患上了先天性视网膜病变,对音乐和节奏却过耳不忘,最后通过努力从台湾艺术大学音乐系毕业。他的事迹在台湾广为传颂,被媒体称为“台湾之光”,而之前获得这个称号的人,是已经享誉全球的李安。

  《逆光飞翔》并不是一部复杂的电影,但清新、简洁,充满了力量和感动,导演对于光影的出色调度更显示出非凡才华。该片获奖无数,并曾代表台湾地区报名参加当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角逐。

  该片将于8日正式上映,为让观众先睹为快,扬子晚报观影团今起开团,邀请您到重新开业的全新“大华大戏院”(位于新街口,中山南路67号)提前观赏这部台湾青春片《逆光飞翔》!我们准备了40张5日19:00的票等着您,每人可领2张。趣有兴的读者可抢票,抢票方式:发送报名邮件至yzwbwhyl@sina.com,注明观影《逆光飞翔》,留下您的手机号码和真实姓名,并等候我们的短信通知,或私信给本报记者 @吃相难看 抢票。扬子晚报记者 马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