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喜获麟儿分享当爸喜悦 全程陪产

2013年06月05日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品冠幸福地紧抱刚出生的儿子 品冠幸福地紧抱刚出生的儿子

  歌手品冠[微博]去年结婚,今年5月31日下午5时,其妻Jennifer剖腹产下一子,品冠为孩子取名“黄韦恩”,英文名为“Jayden”。品冠在产房内拍下儿子出生过程,之后还在微博上传和儿子的牵手照,与粉丝分享当爸的喜悦。

  据悉,Jennifer在产台上向歌手老公点歌来放松自己的紧张心情——她要求品冠不断重复播放《未拆的礼物》。哇哇大哭的Jayden被抱到品冠面前时,儿子一把抓住爸爸的手并立刻停止不哭,这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让品冠感到既神奇又感动。他在微博贴出照片并感性地对儿子说:“执子之手……小子,不要这么快放掉老爹的手喔!” (王尚)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