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3SMG主持新秀候选人-丹丹

2013年09月04日13: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3SMG主持新秀候选人-丹丹 2013SMG主持新秀候选人-丹丹

  我是丹丹,全名是朱赤丹,现在是新娱乐的主持人。

  我想说的是:生活中的我就是电视上的我,电视上的我就是生活中的我。工作这些年已经主持过各种类型的节目,从明星访谈到颁奖盛典,从综艺节目到现场直播等等,唯一不变的是我一直希望用真诚的态度,真实的自己通过电视和观众们交流,传达爱和欢乐的讯息。

  常常遇到观众会热心的问我:丹丹,你去年脑部手术以后身体现在还好吗?也有的观众会说:丹丹,你说上海话呀,老好不香额。

  很谢谢SMG给了我这么好的平台,让这么多人认识了我,关心着我,喜欢着我,怀着感恩的心我也热爱着这份职业,热爱着上海这座城市。学习说上海闲话,努力融入这座城市。

  记得上一次心情如此忐忑又激动是在进入大学校园第一天向所有的老师和同学自我介绍我是来自江西革命老区的红孩子,我叫朱赤丹。

  今天,我该用上海话再自我介绍一次:各位评委老师大家好,我是上海新娱乐的主持人,我叫丹丹,是一名来自江西的新上海人。

  最后想说,非常希望这次能够获奖,这将会是我今后努力工作的无限动力,谢谢各位评委老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