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森-克雷格夺澳洲之声冠军

2013年10月23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绝对宠儿赢得The Voice澳洲版总冠军

  全澳洲观众对于第二季澳洲之声决赛之夜充满着期待,因为那夜会有绚丽的烟花, 闪烁的霓虹, 还会有精彩的歌舞, 激动的泪水以及明星的加盟。最重要的是最后将会诞生新一季的冠军。

  哈里森•克雷格(Harrison Craig),这位来自墨尔本的18岁口吃少年,从初登舞台的那一刻就成为全国观众最喜爱的选手,又凭借其3首歌登顶iTunes榜单的成绩,使得他在当晚夺冠显得理所当然,但是,谦虚的克雷格从未下过这样的定论。

  哈里森•克雷格(Harrison Craig)把“流行美声”设定为自我风格,即把流行唱法和美声唱法相结合,正是这样的风格帮助他在盲选的舞台上得到了所有导师和观众的青睐,当时四位导师都极力争取他进入自己的团队,最终导师席尔(Seal)以一番真诚的表述赢得了哈里森的加入,他说道“正是如你非一般的年轻人,才让我想去指导。”

  “你不仅仅是用歌声为大家歌唱,我想你明白我的意思,”席尔对夺冠后哽咽着感谢自己、家人和观众的克雷格说道。

  哈里森的不幸遭遇深深打动着观众。从他开口说话起就不得不忍受口吃带来的痛苦,父亲又在他六岁时抛弃了他和家人,他把这一切感受都写入了歌曲并在半决赛上表达出来。

  “克雷格不让任何事情或任何人阻止他实现目标的强大心理正是他成功的关键,”席尔说道,“从一开始我就说过,唱功最棒的人不一定会赢得澳洲之声,而是那些最好的传播者,最好的表演者,并且能够将这些能力融入歌声和准确表现出来的人才能赢得这个节目以及人生的胜利… 你必须具备这样的能力。认定它。这点他比其他人都做的好。”

  点击观看哈里森•克雷格(Harrison Craig)比赛历程

  点击观看哈里森•克雷格(Harrison Craig)首单<Unconditional>MV

哈里森•克雷格

  哈里森•克雷格(Harrison Craig)的故事

  出身于维多利亚州的哈里森不得不克服诸多可能击败人生的挑战,但即使在没有父亲的情况下,年少的他承担起了家里的重责,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我感谢你的离开让我成为了现在的我,谢谢!”

  为了承担起家庭责任,哈里森必须想办法解决严重的口吃问题 ? 这个从他开口说话起就伴随他的语言障碍。当这位勇敢的歌手意识到自己在唱歌时可以摆脱口吃困扰时,他开始在自己的歌声中感受到平静。唱歌总是能给哈里森带来满足感,这也就难怪他会不遗余力地精心雕琢和发展出如今独特而又迷人的声音。

  对于哈里森坚强性格的最好证明,可以从他在节目中与席尔讨论原创歌曲“ More Than a Dream”时说的那段话发现,“无论是在成长过程中缺少父亲的陪伴,还是在学校受到欺凌,又或是你不能正常说话,我都不会放弃。”

  哈里森的声乐学习是从2005年加入维多利亚男声合唱团开始的,在他的私人声乐老师David Jannz的帮助下,他不断精炼唱功直到准备好在2013年澳洲之声舞台上首次展现他的歌声。

  对于澳洲之声的经历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哈里森说道:“我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一切都会变得很精彩。”

哈里森•克雷格为梦想前行

  哈里森•克雷格(Harrison Craig)的目标:超越梦想

  在哈利森•克雷格(Harrison Craig)的个人首张专辑“More Than A Dream”的发布当天,这位澳洲新星宣布乐他全国巡演启动的消息。本次巡演将从9月开始至11月结束,历史整整3个月。这位刚刚加冕澳洲之声称号的歌手,将把他的天籁之声及最好的表演曲目带去澳洲各地最受欢迎的地方。

  “迈克尔•杰克逊是国际巨星。惠特尼•休斯顿是国际巨星。他们都是最棒的表演者,但同时又是独一无二的。这就是我的目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