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杨紫想演侠女称李斯丹妮真性情(2)(2)

2014年05月26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紫:其实不光她一个小女孩,当地的一些老人,叔叔、阿姨年轻人,他们都非常乐观,他们没有被生活所压抑,像我以前拍戏或者工作的时候会有很多抱怨,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怎么会这么不顺之类的。但是我到那里发现,他们过着这样的生活,但是内心特别乐观,特别正能量,所以这种感觉特别好。比如我在跟你交往,你是我的朋友,我希望把我的正能量传递给你,那样你也会非常非常开心。

  李斯丹妮:我是觉得参加这个节目让我更加懂得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不是说我们每天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更多应该是跟你身边的人,你珍惜的人,爱的人,一起去分享每一件事情,这样子你每一天会过得特别有意义,而不是每天只是埋没在自己的情绪里面,做什么事情也不跟别人说,也不去跟别人分享,自己这么一天天过下来,这样子不好。而且现在城市里面很多人因为工作压力还有各方面的一些因素,都会变得特别陌生。但是到那个寨子里面,反而我没有这种感觉,更多的是大家在一起共同的去说一些事情,做一些事情,其实是特别美好的。

   主持人:其实很多网友特别关心你们一个问题,我刚才就想问了,但是我感觉二位女孩还是比较害羞的,很多网友会考虑说,因为你们年龄也在增长,会考虑另一半,会有这方面的打算吗?

  杨紫:会呀。

   主持人:我知道会呀。

  李斯丹妮:我觉得是这样,我不知道杨紫,反正我觉得现在还是以事业为主,有一个“但是”,你的家长,你的爸爸妈妈能够跟你一样吗?因为现在其实说实话,很多我们同龄的一些女孩,就不是做我们这一行的,比如做别的什么的,其实很多都结婚,快生小孩什么的,说实话压力挺大的。

  杨紫:天呐,你都压力很大了。

  李斯丹妮:我真的是压力很大。

  杨紫:我们是90后啊。

  李斯丹妮:但是真的我身边,我上大学的时候我上铺那个女孩,7月份人家真的要结婚了,而且我身边好多好多朋友陆陆续续结婚了。

   主持人:对,我的好多同学也是,都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

  李斯丹妮:我真的受不了,当人家牵着孩子出来。

  主持人:杨紫呢?压力大吗?

  杨紫:我其实没有什么压力,因为我觉得感情这个事就是顺其自然,什么时候遇到了就什么时候,这是缘分。比如说我现在遇到了,如果很好,有可能就在一起。如果现在遇不到,我不会说去强求之类的。

  主持人:你对另一半什么标准?

  杨紫:我觉得我的另一半一定要有个人魅力。无论他长相、工作是干吗的,但是如果一个男人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吸引人的魅力,这是非常致命的,就会吸引到很多小女孩。

  主持人:肖剑老师那种可以吗?肖剑老师也有他的魅力在。

  杨紫:肖大哥都已经是一个两岁孩子的爸爸了。

  主持人:你还是钟情于你的男神了。

  杨紫:男生一定要有魅力,然后一定要善良,基本上这两条,其实很难有很多人拥有这两条。一个善良,一个有魅力,不是每个人能拥有的。

  李斯丹妮:有眼缘的人。

  主持人:明白,不是当演员的人,是让你看对了眼的人。

  李斯丹妮:对,因为我小的时候……

  主持人:今天有很多曝料啊。

  李斯丹妮:就是那种,我喜欢看着有感觉,第一印象特别好,那肯定就是各方面还是有魅力嘛,慢慢处一下,各方面有共同兴趣爱好,不是特别尴尬。

   主持人:看人家李斯丹妮说的。李斯丹妮都已经想到什么了,你看人家杨紫说的就是有缘分,什么样的标准,我们可以在一起。然后李斯丹妮就说到了,可以试一试,迈着婚姻殿堂去。

  李斯丹妮:天呐,不是这个意思,崩溃了。

  主持人:我们还是谈回这个节目。现在有很多真人秀的节目,刚才杨紫也说了像《爸爸去哪儿》,包括现在各大卫视这种节目很火,您觉得《花样年华》这个节目最大的亮点在哪儿?

  杨紫:就是我们5个女孩仙女团,因为我们的年龄都是90后左右,像其他综艺节目都是一些前辈什么的,我们就属于比较乐天派,没有什么偶像包袱之类的。

   主持人:你不想说点什么吗?为这个节目做点贡献吗?

  杨紫:她还沉浸在刚才男朋友的话题里。

  主持人:想聊咱们可以继续聊那个话题。好不好?

  李斯丹妮:不要啦。看我们5个女孩,再加上一个男神,每期节目就会有很多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东西出来,就包括我们自己看,都会觉得特别开心,就觉得我喜欢这五个女孩,我喜欢她们在一起每天做一些什么事情,就是喜欢。

  主持人:肖剑大哥在节目里给你们最大的帮助是什么?给过你们帮助吗?

  李斯丹妮:有。

  杨紫:担当责任。

  李斯丹妮:他小到每一天早上的早饭都是亲自为我们做,做好了之后再叫我们下去吃饭。

  主持人:真好。

  李斯丹妮:特别贴心。

  主持人:太好了。其实我和你们的年龄也差不多,可能比你们也大不了一两岁,但是我感觉你们有这样好的机会,包括你们的粉丝,很多网友是很羡慕的。也希望通过你们的这种真人秀的体验,在你们的身上先做到传递出正能量,也是我们这个节目最大的宗旨。其实今天和二位聊天,真的感觉虽然是仙女团,但也是一个真性情的两个小女孩,作为90后可以说是代言人,她们有着不一样的魅力在,也希望《花样年华》这样一个节目能够给更多的粉丝带来快乐,在生活上带来正能量,可以体验到城市以外不同的生活。今天特别开心请到了李斯丹妮和杨紫,希望你们有空再来,谢谢你们。各位网友再见!

上一页12下一页

[上一页] [1] [2]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