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小丑爱美丽》再度爆笑来沪

2014年08月03日06: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否出现过这样的情形:在我们很想笑的时候,却因为某个人为因素或客观环境因素的制约,我们笑的权利被禁止了。当笑与不笑这种私属化的行为不由自己说了算时,人与人之间会发生怎样的奇妙化学变化呢?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小丑爱美丽》就是讲述了这样一个关于“禁笑”的故事。2014年8月27日-8月31日,9月4日-9月7日两个时间段将上演于上戏剧院。

  发生在禁笑国家的喜剧故事

  在一个遥远遥远遥远的国度,新王后在老国王去世后颁布了一道法令:为了给国王守孝,所有人都不可以笑。于是,全国上下被迫板起面孔,收起笑容。然而,老国王去世的年头过去了很久,皇室却依然执行着这道法令,整个国家仍然没有一丝笑声。

  原来,这道法令的背后隐藏着一个惊天大秘密——新继任的年轻国王竟然是个脑袋长得像屁股的人。新王后为了维护国王的尊严,始终没有解除禁笑令。禁令造英雄,各种奇葩故事相应地发生了:滑稽小丑、娱乐中心老板、美丽盲女、复仇者等角色粉墨登场,他们陷入了反抗、爱慕、明争暗斗之中,爱情在阴谋中勃勃生长,国王对盲女的向往与欺骗、王后对国王的付出与专制、小丑对盲女的逃避与牺牲,穿插着李某某案件、哥伦比亚大学、爸爸去哪儿,汪峰上头条等诸多时事头条,就连奥特曼也荣誉被黑,在这样一个禁笑的国家里,却时刻上演着无与伦比的喜剧故事,这本身就充满着无穷的看点。

  春晚小品《扶不扶》导演联手打造

  相比开心麻花之前的作品,《小丑爱美丽》在剧情的结构、逻辑上更加讲究,剧本经过六年的反思与推敲,用120分钟的时间从容地给观众讲了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

  《小丑爱美丽》的编剧、导演是曾参与2014央视春晚小品《扶不扶》的闫非、彭大魔,抖包袱、爆笑料是他们的强项。他们二人不仅联手打造了多个脍炙人口的小品,还有众多舞台剧作品也深受观众的喜爱。凡经过这两位黄金搭档联手雕琢的作品,往往都能成为各地大剧场的票房冠军。闫非和彭大魔表示,《小丑爱美丽》充满着黑色幽默,致力于呈献给观众一个可以咀嚼回味的好故事,期待超越前作,触动观众心灵深处。

文章关键词: 开心麻花小丑爱美丽舞台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