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带公婆尝香港小吃 发现陈奕迅签名

2014年12月05日13: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柏芝带公婆吃早茶
张柏芝带公婆录歌

  中新网12月5日电 今晚22:00,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中,秋瓷炫和李金铭都为婚礼忙前忙后,金铭扛起相机、三脚架化身记者秘密采访,做成神秘VCR;秋瓷炫在环境上下足功夫,找到“连理树”,布置场地外景却突遭大雨袭击。张柏芝则带着公婆做“吃货”尝最经典港茶,更拉御用录音师出马,为公婆录制金曲;黄圣依和大嫂也准备了惊喜,秘密添置了采茶机,“高效”的采茶却成好心办坏事,惹恼了婆婆。

  秋瓷炫、李金铭订制浪漫婚礼

  上期中,李金铭用在餐厅服务的方式换来一顿“爱的晚餐”,让婆婆感动泪流。这次,李金铭再次神秘触动,酝酿更大的惊喜。得知不久就是婆婆与公公26周年的结婚纪念日,李金铭悄悄拿起相机采访家人,专程跑到公公单位进行录制,做出一段爱的VCR。随后,她又联系当地民政局,为公婆见证感人时刻。当音乐配着画面想起,眼前的短片让婆婆热泪盈眶,而幕布突然拉下,更大的惊喜让婆婆感动得不能自持,公婆相拥在一起,一家人满是温暖的眼泪。

  而秋瓷炫则与公婆来到了美丽的西双版纳。此前,婆婆与公公“私奔”的动人爱情曾让秋瓷炫感动不已,坎坷经历也一度勾起她的辛酸记忆。秋瓷炫决定为公婆补办一场隆重的婚礼,纪念他们的爱情。为此,秋瓷炫专门挑选了一株连理树,亲自设计布置场地,而此时天却下起大雨了,室外计划可能“泡汤”,秋瓷炫非常着急。终于,雨过天晴,秋瓷炫带着婆婆围观“别人家的婚礼”,当西装革履的公公出现在眼前,婆婆又惊又喜,终于泣不成声。当婚礼正式举行,公公婆婆穿着礼服走上红毯,秋瓷炫和在场亲友都被感动落泪,公公甚至当众给婆婆来了一场热吻,中年人的浪漫,羡煞旁人。

  张柏芝带公婆尝港茶 叫板陈奕迅

  在本期节目中,张柏芝继续带着公婆香港城市游。在之前的节目中,张柏芝在云南当地的市场上亲手制作港式奶茶,她表示由于原料不正宗,自己做的与真正的港式奶茶很有差距。这次,她特地把公婆到一家著名的港式小吃店品尝奶茶和米粉等当地小吃。她在节目中透露,在香港,很多明星都爱找街边小吃。在这家小店,张柏芝发现了陈奕迅留在墙上的签名,于是也留下签名,“Eason,我赢你啦”,隔空叫板。

  为了让公婆留下更多美好记忆,张柏芝还搬出“御用录音师”,带着公婆在自己曾经录歌的棚中,录制“公婆版”《万水千山总是情》。而初次进入录音棚的公共婆婆,对这个神奇的小屋充满了好奇。由于太不专业,现场状况连连,调皮的张柏芝忍不住大笑,但始终十分耐心的鼓励、指导,“比刚才要好!”。面对这个耐心的媳妇,公婆不仅感受到了录歌的乐趣,更连连感慨,“她们的工作真是辛苦。”

  黄圣依好心添置采茶机 惹婆婆“发飙”

  在上期节目中“承包”鱼塘之后,本期节目中的黄圣依能干继续。仍旧卖力辛苦,这次她的经历却可谓一波三折。听说婆婆忙不过来,黄圣依跟大嫂合计买台采茶机,用现代科技提高农活效率,希望借此减轻婆婆的负担。

  兴冲冲的买回机器,忙前忙后采了大批鲜叶,本想给婆婆一个惊喜,没想到看到她们的成果,婆婆的脸色立即“由晴转阴”。婆婆难以抑制自己激动的情绪,言语中透着责备,好心办坏事,黄圣依和大嫂意外而尴尬,原来,人工手采的茶叶,目标很明确,只选择比较嫩的叶片采摘,质量得以保证。而且这样对茶树的生长几乎没有影响,只要四五天后,就会有新的嫩叶长出来,可供采摘。但是用采茶机,非但无法做到人工采摘的精细,这个机器更会极富杀伤力破坏茶树生长,需要数月时间喘息恢复。不仅如此,机器采的茶叶只能以很低的价格出售,黄总忙想对策。

  本来想为婆婆分忧,没想到最后却成了负担。无奈之下,黄圣依和大嫂拖着硕大的麻袋到茶店“换钱”。婆婆说得果然不错,30斤茶只能换得30块低价,黄总不甘心茶叶就此贬值,一番讨价还价,终于找到可能解决的对策。最终能否化腐朽为神奇,茶叶如何变废为宝?即将在节目中揭秘。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奕迅张柏芝签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