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界有多少美丽传奇

2014年12月20日06: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李敏镐脸部浮肿粉丝不满。CFP供图

  范冰冰是范小胖?日前,张丰毅笑称冰冰“60公斤”,而在《武则天》新闻发布会上,李治廷昵称范冰冰“范小胖”,她真的很胖吗?对此,范冰冰显示出范爷的霸气,当场拿出体重秤“以正视听”,那句“胖没关系,美就行了”更是在网上成为励志宣言。其实,在娱乐圈,明星们对于身材确实非常在意,为了逃离“微胖界”,他们都做出很多努力。但是,成功了吗?

  撰文:广州日报记者 莫斯其格

  坦然范冰冰:不要太委屈自己

  在微博上,范冰冰早就以“范小胖”自居,她曾经晒出自己的手机屏保,“死胖子”、“滚去减肥”、“胖死拉倒”等内容,网友们纷纷表示:“好励志!”“果断存下来!”但是,体重本来就是女人最大的秘密之一,对女明星来说更是如此,所以,谁也不敢问范冰冰,体重到底多少斤?这个谜团居然被范冰冰自己揭开了。

  日前,被问及为什么要跟范冰冰合作时,张丰毅一句“她太胖了,只有我能抱得动她”让大家瞠目结舌,张丰毅亲自透露的“60公斤”更是让人好奇,这是真的吗?大家众说纷纭时,范冰冰霸气宣布,拿秤来!于是,《武则天》发布会上,范冰冰站上体重秤,第一次显示是53.3公斤,张丰毅却无情踢爆:“这个秤不准,起码要加10公斤”。最后,范冰冰亲自证实,正确重量是56.9公斤,“拍《武则天》之前,正好在拍杨贵妃,所以确实有一点重量,没有减下来”。

  虽然一直身处微胖界,但范冰冰态度坦然:“我觉得体重固然对女明星重要,也不是绝对重要,人也不要太委屈自己。”而范冰冰还大爆自己不爱运动:“张钧甯经常说要带我去阳明山跑步,但我就不喜欢,我觉得她可以去跑,我就在旁边看美容杂志吧。”对于范爷的态度,网友把她那句“胖没关系,美就行了”奉为励志宣言,虽然有人质疑此举是为电视剧开播制造话题,但更多网友认为:“不管怎样,范爷这种坦荡的态度让人赞赏。”

  无奈陈妍希:“水肿体质”怎么办

  如今,说起陈妍希,大家马上想到新版《神雕侠侣》里的“小龙女”,但是小龙女造型太胖,早已在网络上被黑成“小笼包”。陈妍希本人显得很无奈,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爆料出自己属于“水肿体质”。

  陈妍希表示,她为了拍《神雕侠侣》瘦了5公斤。因为她自己是很容易水肿的体质,脸就会显得很胖,她自己也想尽一切办法去克服。比如早晨起来跑步,拍摄空闲时就做力量训练,四个月里只吃白水煮的蔬菜当食物,因为没有盐分就不容易水肿。但是,有食疗专家却批评了陈妍希的说法:“对于一些有水肿症状的患者的确要限盐,古代中医便认识到了这点,但是完全不吃盐时间久了反而‘肿’得更厉害。”据悉,长期不吃盐会诱发低钠血症,反而引起浮肿,身体无力,所以说靠不吃盐来消肿的说法不健康。

  不过,虽然被网友“黑”得厉害,陈妍希却表示自己并不后悔接演“小龙女”,“其实无论是武打还是第一次拍武侠戏,对我来说难度都挺大的,但能演出一个更真实和接近人群新世代的小龙女,能够带给大家些许乐趣,让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问我一千次,我也不后悔接这个角色。”

  放弃? 李湘张惠妹 还是那个样

  前晚,李湘一袭印花长裙现身某时尚活动,稍稍隆起的腹部和略显富态的身材让网友感慨“还没瘦下来呀”,也有网友猜测“王诗龄要当姐姐了”。不过,被追问起是否如Angela此前所期待的希望有个弟弟或妹妹的愿意已实现时,李湘却对此予以否认,称自己正在努力,“目前正在进行计划中,有了好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谢谢大家关心。”

  除了自己的身材备受“微胖”困扰外,李湘的女儿王诗龄也一直被认为“胖胖的小姑娘”。在《辣妈学院》节目中,李湘也正面回应了嘉宾的问题,“我一点都没有觉得她胖。大家都会觉得她是不是胖胖的啊,我觉得她非常可爱啊!因为我觉得医生的建议最重要,比父母的目测准确得多,医生说她的体重是在合理的范围之内,是没有问题的,她只要加大运动就可以。而且她未来一定会变成瘦高型!”不过虽然如此,李湘也坦言已经给女儿下了“禁吃令”,要求Angela不能偏食。可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爷爷奶奶心疼孙女,怕孙女没吃饱,经常偷偷给Angela加餐,这让辣妈李湘彻底崩溃,但仍表示,孩子健康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在网友眼中,一直放弃减肥的还有张惠妹,她的身材总是让粉丝很着急:“减肥尚未成功,阿妹你要努力呀!”

  坚持 刘诗诗柳岩 那么瘦还在减

  对于女明星来说,“没有最瘦,只有更瘦”,日前,柳岩在北京出席某品牌的代言活动也自爆体重102斤,她说自己是“女胖子”,这话网友们并不认同!

  近日,自爆身材一直维持在42公斤的刘诗诗说,为了保持身材曾经5年不吃主食,“因为喝凉水都会胖,曾经5年不吃主食,比如米饭那些”。刘诗诗现在用“吃货”来形容自己,她说自己比较贪吃,目前已45公斤,“就少量多餐,大概等一下又饿了吧,哈哈。”但是,刘诗诗这么瘦也还是在努力减肥,让“微胖界”的女星们情何以堪?

  为身材 男星也很拼

  其实减肥大业不仅仅是女明星的头等大事,对男明星来说也是一样的。

  在微博上,潘玮柏晒出体重计,“经过昨天和哈林哥庾澄庆的运动长谈和我一夜的严格训练,我终于达到完美的体重!”虽然这个“完美体重”到底是多少让网友争论不休,但严格训练的说法还是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为了身材,男明星也不能放弃治疗!最近因为在电影中展露肌肉而人气急升的彭于晏则表示,为了这副好身材,自己扼制食欲11年,“再过十年,我依然会对自己说,‘早跟你说要成熟点!少吃点!现在这么胖’!”

  对于男神级明星来说,稍微变胖就会让粉丝无法接受,于是,金秀贤“胖嘟嘟”之后极速瘦身,终于恢复了“都教授”的风采,而李敏镐则被网友质疑为什么脸部浮肿?在采访中李敏镐透露,自己近期肝脏欠佳,所以面部经常浮肿,“我的脸属于容易浮肿型,因为我的肝不好,就算没吃什么都会浮肿。有次拍摄时导演看完画面问我吃过什么,其实前一天我只是吃了辣鸡炒面,但因为脸肿而要停拍,所以每天早上都要做运动,通过打羽毛球来消肿。”

  100斤和120斤

  的区别

  莫斯其格

  一个人在120斤和100斤时的世界是完全不同的吗?有人说没有什么不同,也有人说,区别大了去了!各种争论声中,“100斤和120斤的区别”成为热门话题,网友们讨论了几天依然兴致勃勃。在那些减肥成功的人生赢家看来,120斤和100斤简直就是两个世界、甚至是两个宇宙的不同!

  对于明星来说,不需要20斤,说不定只要一两斤你就能看出这个世界的不同——最瘦的时候,大家赞你“仙”、“瘦”、“美”,胖那么一点,大家会问“怀孕了吗”、“最近忘了减肥”或者直接用“发福”来形容。这对明星绝对不是什么好词。就连女神也不能例外,周迅、徐若瑄、刘若英婚后只是稍微长胖了一点点,各种猜测就纷纷出现在媒体的标题上,虽然她们解释、澄清,忙得不亦乐乎,但像这种幸福的发福,真的是开心就好,肉肉里透出的美满,别人艳羡还来不及!

  也有明星已经对“微胖界”相当坦然。近日,胖至90公斤的郑欣宜公开表示决定停止减肥,“不会再强逼自己。”她的诚挚态度获得不少网友支持。虽然控制体重是明星的必修课、好身材上镜才好看,但要是为了“美”而失去生活的乐趣,比如说不能吃饭、不能有食欲,小心过犹不及!

  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还是要向健康的方向努力,何必被体重玩儿坏了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