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入新娘房等宴客 洞房夜不在饭店过

2014年12月24日13: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4日,女星林依晨将和林于超在台北国宾饭店举办婚宴,正式成为幸福人妻。今日一早,男方将林依晨从饭店迎娶到八德路老家后,又返回国宾饭店休息。

  经纪人周美豫向记者表示,目前林依晨在新娘房休息,等着晚上宴客。晚上参与的宾客都是男方亲友为主,会场外也会有保安,不会让媒体入内,并说:“订婚时已经让大家拍很多了,真的很谢谢大家关心。”

  记者询问宴客结束后,新人是否留在饭店蜜月房共度浪漫时光?经纪人透露,“不会,今晚不会住饭店。”问到两人是否一起回男方家,经纪人表示没办法透露行程。而婚宴结束后,林依晨就要回到工作拍新片,老公林于超也不会在台湾停留太久,经纪人说:“他也要回美国上班啊!”

  至于小两口的蜜月,林依晨之前曾说过想去南极,可惜因为旅行社一年只开一团,她为了拍摄电影,没办法配合时间,笑称:“只好再等一年了”。因为林依晨和林于超都喜欢特别一点的地方,也考虑到蜜月到非洲看动物大迁徙,但目前都还没有计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