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演讲分享23年生活 忆父亲受伤经历落泪

2014年12月24日16: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柯震东因涉毒形象大伤,近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寻求复出机会。今日,他前往台湾辅仁大学(简称“辅大”)英文系演讲,分享23年生活经验,他谈及爸爸喝醉而跌倒受伤一事,更忍不住泪洒现场。

  早前,柯震东自曝为演讲准备了两三个礼拜,强调不会避免提及涉毒的事,而经纪人方晓茹也透露辅大要找人演讲,同事是校友,所以力荐柯震东。虽然柯震东起初有些犹豫,但经纪公司相信他一定有能力在200人面前说话,未来也将继续分享经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