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与吴亦凡难得聚首

2014年12月27日03:19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第三届搜狐时尚盛典日前在北京举行,吴亦凡和Jessica(郑秀妍)同获“年度亚洲时尚偶像”荣誉,曾经是偶像团体成员的经历,让这两位明星有不少共同话题,Jessica还透露未来会在中国推出自己的时尚品牌。

  当晚盛典,前“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和EXO前成员吴亦凡,一见面就互相问候,台下座位又安排在一起,不时见到两人耳语的画面。

  后台采访时,问Jessica和吴亦凡在聊什么,她笑说好久不见的问候而已。谈及吴亦凡回到中国事业发展火红的话题,Jessica坦言中国市场潜力很大,未来计划将自己的娱乐事业品牌在中国推广,希望中国粉丝多些关注。

  至于最近微博和陈伟霆互动频繁,被网友列为“最佳CP”的吴亦凡就笑说拍广告让两人熟悉,未来希望变成好朋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