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晒曾志伟醉酒照 为对方配猪鼻(图)

2015年01月04日19: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曾志伟醉酒照 曾志伟醉酒照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12月30日,谭咏麟开派对庆祝入行40年,不少艺人好友到场庆祝,曾志伟还义气相挺,主动表示会帮谭咏麟挡酒,没想到每喝必醉的曾志伟当天依旧很快醉倒,让谭咏麟无奈地公开对方照片并配上猪鼻,开玩笑说“‘乳猪’之后就这样了真靠不住!”

  3日,谭咏麟在微博晒出一张曾志伟喝醉坐在椅子上睡着的照片,还帮对方配了一个猪鼻子的贴图在脸上,并留言笑说:“此君本来说要在前几晚30号我的派对上替我顶酒的,乳猪之后就这样了真靠不住!”大肆调侃每喝必醉的曾志伟。

  曾志伟经常受邀参加生日宴会、婚礼等场合,却每次都喝到不醒人事,继去年12月2日在香港尖沙嘴洲际酒店参加苏永康婚礼,被吕良伟当成人肉布景拍照,5天后参加刘嘉玲生日宴也喝醉到被人“推出来”。

文章关键词: 谭咏麟曾志伟醉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