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加盟《天作之合》,当上情感专家

2015年01月06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同场加映

  日前张庭加盟了广东卫视情感真人秀《天作之合》,破天荒当起了情感专家。“和嘉宾聊聊天,给大家一些情感的建议,对我来说挺有趣”,张庭笑言这比拍戏轻松不少,而她并不想在节目里耍狠当毒舌,只是想和更多观众分享自己的恋爱经验。“通过几次录制,发现不少当下年轻人的恋爱趋势,如年轻女生普遍追求成熟的另一半,男生则喜爱作女,但是很多嘉宾也表露了自己的不成熟,不懂得怎么表达爱”。

  节目中张庭侃侃而谈当导师,生活中她也被认为“驭夫有术”,和曾经的台湾当红小生、如今的成功商人林瑞阳过着幸福的婚姻生活。“我们就是一见钟情的,他大我10岁,非常成熟,也很细心。我每一部戏他一定会来看我。有次我拍戏,他订了很多燕窝,杯子一打开上面有个字条就写着‘我爱你’。情人节他还会送我一大束玫瑰。拍戏空当在休息室他也会帮我按摩,很亲密。”张庭笑言,这些体贴与浪漫,也是林瑞阳为了“宣示主权”而耍的“小心机”。“他就是要告诉别人,‘这是我女朋友,你们不要打她主意,你们根本比不上我!’”

  去年,户外真人秀风靡荧屏,《爸爸去哪儿》等更是掀起明星亲自真人秀的高潮。如今,张庭和林瑞阳儿女成双,是否也会考虑拓展综艺边界,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张庭透露,自己的确接到不少亲子节目的邀约,她也还在考虑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