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被病逝”,回应“休息中”

2015年01月10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同场加映

  1月8日,一条关于姚贝娜病逝的“新闻”在朋友圈传开,其所属唱片公司华谊音乐的工作人员略显无奈表示,“她很好,现在在家里静养。”随后,姚贝娜经纪人通过微博辟谣,称:“我和姚贝娜在一起,她还在休息中,请大家不要听信谣言!谢谢!”

  姚贝娜微博自去年11月后一直没有更新,她此前肺部生病一直在静休。姚贝娜在2011年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并于当年接受了左乳全切手术。身边工作人员担心她旧病复发,因此让她离开北京前往深圳家中静养,医生也叮嘱她不要上网,多注意休息。而姚贝娜本人也更新了自己的朋友圈,称自己需要好好静养,所以没有及时回复。(新浪)

文章关键词: 姚贝娜休息工作人员病逝朋友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