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对观众讲种族侮辱言论 喜剧明星公开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2:4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一大早,美国以刊登名人消息而著称的TMZ网站,发布了美国喜剧演员迈克尔·理查兹(Michael Richards)上周五在西好莱坞录制的一段现场视频录像。录像中,凭热播电视剧集《宋飞传》(Seinfeld)而名扬天下的理查兹和台下观众发生争执,他用带有种族歧视的语言对着台下观众大喊。

  20日下午,一群非裔美国社区领袖站了出来,对查查兹的侮辱性言论提出严正抗议。

  喜剧演员保罗·罗德里格兹说,“理查兹先生已经被禁演了。我来谈谈自己所了解的情况吧,当时我坐在观众席后面看现场表演。他一直在用刺激性的语言,我指望他能停下来,可他没有。舞台上出现一阵沉默,观众群里的非裔美国人被激怒了。要是你在这个舞台上使用‘黑鬼’这个字眼儿,应该有某种特定的原因才对呀。”

  好莱坞演员安吉洛·威尔逊指出:“我们有言论自由,他错了。他绝对错了,他没有任何理由那样对待观众。笑工厂应该负责任,没有理由!”

  事后,理查兹在电视节目中就自己的言行进行了公开道歉。“很显然,我当时失态了。”理查兹说。“我在喜剧表演棚里努力投入剧情中去,然而效果并不是很好。我当时完全疯了。我感到非常非常遗憾。”理查兹否认自己是种族主义者。(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